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板,这老女人怎么处置?”朱标踢了踢瘫软在地的老桑问道。

    “少爷,少爷饶命啊少爷,看在我从小就带过你,看着你长大的份上,少爷,你就饶了我吧少爷!”老桑苦苦的哀求,帝世伦的性格她知道,如果心狠一点,她即便是不死,也生不如死……

    帝世伦走过去,伸手将那老桑提了起来,道:“饶了你可以,但不是因为你带过我的原因,而是我需要你替我做一件事情。”

    “少爷,您要我做什么事情都可以,少爷,您说吧,只要肯放过我,我什么都愿意去做,什么都愿意做。”老桑顿时激动得语无伦次。

    帝世伦道:“其实也不用你做什么事情,只不过是不想再看到我妈做出任何针对林可馨以及她家人的事,你明白么?”

    老桑赶紧道:“明白明白,老身明白,少爷请放心,我一定在夫人面前多加劝阻,帮夫人打开心结,少爷,你相信我,我一定会尽力的。”

    “尽力而已么?”帝世伦的声音忽然变得深沉:“别误会了,我不是放过你,只是暂时把你的脑袋寄托在你的脖子上,只要让我发现我母亲还有半点不妥的动静,我随时把你的脑袋取下来!”

    朱标也配合着帝世伦的话,朝着老桑拍了拍自己腰间的杀猪刀!

    吓得那老女人浑身打颤,语无伦次道:“少爷,我一定完成任务,少爷请相信我,我一定完成……完成……”

    帝世伦实在厌恶这种人,冷冷的吐出一个字:“滚!”

    “是少爷,多谢少爷高抬贵手,多谢少爷!”老桑连爬带滚的逃了……

    朱标有些失望道:“老板,真就这么放过她?”

    帝世伦道:“有些时候,不能小看了那种小人的作用,再说,老天让她做我母亲,我没得选,我也不想一辈子跟家人闹得感情断裂,所以我选择再给我母亲一个机会,最后一次。”

    “帝……总裁,你就这样把人放了?我老婆孩子的事……我可是相信你,才把事情告诉你的呀帝总裁,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哇!”医院院长被吓得脸色大变。

    帝世伦轻轻的拍了拍医院院长的肩膀道:“你放心好了院长,我说没事,她们就一定会没事。”

    “可是……可是现在都还没有半点消息,帝总裁,你能不能再帮我催——”院长正说着,忽然就接到了老婆的电话,顿时无比的紧张道:“老婆,你怎么样了老婆,孩子呢,你们现在在哪里?”

    电话那头的女人哭道:“老公,我们没事了,吓死我了呜呜,我们现在正打的去医院找你!”

    “好好好,没事就好,没事就好!”院长这才松了口气,电话一挂,转身就握住帝世伦的手道:“帝总裁,谢谢你,我真没看错人,你就是我们医院未来的金子招牌了!”

    “也别这么说,这次事情能够查出来,也全靠你们医院的医生们帮忙,他们不但医术精湛,演技也是一流啊。”

    “呵呵,帝总裁,您过奖了,啊对了,我们赶紧回病房看看您未来岳母的情况怎么样了。”院长说完,一马当心的朝林可馨母亲的病房走了回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