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万国听了儿子的话之后,忍不住一拳头砸在门框上道:“我就知道是她干的好事!”

    “爸,在处理这件事情上,你真的让我很失望,不过我会尽力帮你一把,尽量不要让事情出现两败俱伤的局面,至于如何化解妈心中的怨念,我看你必须得拿出点诚意了。”

    “我想想……我想想……”帝万国一边说着,一边离开了儿子的病房,他口中说想想,但到底如何才能把问题解决掉,他心里没有确切的办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三天,整整三天,林可馨一个人被软禁在家里,哪里都不能去,想找个人说话都没有,除了看电视就是看电视,保镖们又看得紧,佣人们又没有共同话题,弄得她差点就要疯掉了。

    因为她担心母亲和弟弟,今天应该是母亲眼部拆除纱布的日子,也不知道她能否顺利复明。

    而就在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的时候,忽然听到一阵杂乱的脚步声从门外传了进来。

    “谁?”林可馨快步朝门口走过去,因为她能够明显得听出来,那是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音,绝对不是家里佣人们所发出来的声响。

    “噔噔噔噔!可馨,好久不见了,想死我们了!”一群女人嬉笑的从外头进来了,一把抱住林可馨道:“怎么样,有没有想我们啊?”

    “我也想死你们了,而且真的想死啊……”林可馨一脸苦恼道:“你们不知道,我三天了,那家伙把我软禁在家里,哪里都不能去,电话,手机,网络,全都给我断了,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搞什么鬼,对了,把你们的电话借来用一下,我给我妈打个电话!”

    “啊?原来是被总裁软禁了呀,呵呵,好奇怪哦,我们可是他让人送过来的,难道,是特地叫我们来陪你排忧解难的?”

    “什么?是他让你们来的?不可能吧?他还在医院呢。”

    “啊?总裁在医院了?哎呀,可馨,你也真是的,你家总裁老公住院了,你怎么不早点打个电话给我们呢,这么好的拍马屁机会都错过了,你又不是不知道,这年头,好拍的马屁可不是每天都遇得着的。”

    林可馨被她们一下子逗笑了:“你们得了吧,一个两个都死没正经的,电话拿来,快啊!”

    “不用打了小姐,老板让我来接你们出去。”话音刚落,大块头朱标威风凛凛的从外头走了进来。

    “标哥?”林可馨愣了一下,急道:“标哥,我妈妈情况怎么样,她能看到东西了么?啊?是不是已经看到东西了?”

    “小姐你别急,纱布都还没拆呢,老板让我来接你们过去,就是为了让你见证美好的时刻,让你妈妈睁开眼睛就能见到你啊。”

    “哦哦哦,好啊好啊,那我们还等什么呢,赶紧的走吧!”林可馨说着,飞快的从屋里走了出去,钻上了车……

    那些个姐妹们不明所以,也只好纷纷的跟着走了出去。

    车子很快朝医院开去,一路上林可馨双手合十放在胸前,不停的念叨着:“一定要成功,一定要成功,成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