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半小时之后,在林可馨母亲姚小翠的病房早就挤满了人,医院的院长亲自给林母小心翼翼的解开眼部的白色纱布。

    “妈,淡定,不要紧张呀妈,一定能看见的,放松,放松!”林可馨嘴上叫着让母亲放松,自己却和其他人一样,紧张得心都跳到了嗓子眼了。

    一圈一圈的纱布慢慢的拆了个精光,医院院长深呼吸之后,轻轻说道:“不要着急啊,不要着急,慢慢来,对,慢慢的睁开眼睛,因为你失明太久了,可能会觉得光线有些刺眼,或许有些刺痛,但那都是正常的,不要担心啊,来太太,慢慢的睁开你的眼睛……”

    林母紧张得不得了,她害怕睁开眼睛之后,还是像之前一样迎来的是无边的黑暗。

    光!

    有光!

    林母顿时激动了,眯着的眼睛,慢慢的睁开,再睁开……

    先是看到一团模糊的影子在动来动去,接着忽大忽小的人头,慢慢的,慢慢的,随着她的眼珠子转动,她终于看到了一张日思夜想的脸,那是她女儿林可馨的俏脸!

    “女儿……”林母激动得一把抓住林可馨的手道:“看见了,妈看见了,妈终于看见你们的样子了,谢天谢地,我可以看见东西了呀!”

    “啊——”林可馨惊喜得大叫,一把抱住母亲喜极而泣道:“太好了妈,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康复的,你一定会再看见这个美丽的世界的,妈,我好开心哦!”

    “妈……”林可椽也高兴得眼眶泛泪,一家三口就那样开心得抱成了一团。

    “好!”医院院长带头鼓掌,病房里很快便一片欢腾,喜气洋洋。

    院长乐呵呵道:“太太,您可算是运气好啊,不但养了个好女儿,更是找了个好女婿啊!”

    “对,老天对我不薄,我很知足,哎,对了,女儿,世伦呢?怎么没见他呀?”

    林母很明显的,没有听到帝世伦的声音。

    “哦……”林可馨赶紧道:“他呀,他有事正忙着呢,他说,他迟一点再来看你。”林可馨心里也在嘀咕,他到底哪里去了呢?

    “哎,好好好,让他忙去吧,别打扰他了,反正都好了,迟一点也无所谓。”林可馨的母亲是开心极了,之前还以为从此以后,她就只能在黑暗的世界中度过余生了,没想到,还能有复明的一天!

    “阿姨,太好了,你终于可以看见我们年轻貌美的样子了呵呵,以后啊,我们多带你出去玩玩,让您多看看之前没有看过的东西。”

    “对呀阿姨,您之前一直都是靠听力来辨别我们是谁,现在,还能叫出我们的名字么呵呵……”

    “能啊,你们都是可馨的同学嘛,我当然能记得你们的声音了,只是没想到,你们比我想象中的漂亮多了呵呵……”

    “哎哟,阿姨可真是会说话哟,怪不得生出来的可馨那么懂得甜言蜜语,轻易的就把帝总裁牢牢的抓在手心里了,看来可馨是得了阿姨的真传呀。”

    林可馨双手叉腰道:“喂喂,你们胡说什么啊,什么叫做我甜言蜜语把他抓在手心?明明是他自己贴过来的好不好?”

    “好好好,我们说错了还不行么,是帝总裁自己贴过来,嘎嘎嘎嘎……可是为什么不贴我们呢……哈哈……”

    而就在此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