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而就在病房里欢声笑语不断之时,一阵奇特的乐声从外头传进了病房,大家都没怎么在意,毕竟林母眼睛复明是大喜事,谁会去注意那么多其他的事情。

    而林可馨的母亲则是再次被震撼了,她忽然变得很是紧张,如果上次是幻觉幻听的话,那现在,应该是真的了吧?

    林母轻轻的推开了人群,快步的跑出了病房,循着那低沉空旷的声音奔去。

    “妈,你怎么了?妈!”林可馨被吓了一跳,赶紧追出了病房。

    医院的院长则笑了笑道:“放心吧,你母亲没事,她多半是因为眼睛能重见天日,所以太激动了,才会跑出去多看看外边的世界,让她去吧,别坏了她的心情。”

    “原来是这样啊……”林可馨这才放心了,没有马上追过去,而是慢悠悠的在后面跟着,反正看母亲的状态,是蛮好的,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

    林母一路循声而去,直到声音越来越清晰,直到她远远的看到一个背对着她站在医院走廊窗口边,吹着埙乐的男人时,心一下子噗通噗通的跳得厉害。

    “这位先生,请问,您这个埙,是谁教你的?”林母一边说着,一边慢慢的走过去,想要从侧脸看个清楚。

    而就在这个时候,帝万国忽然转过身来,老泪纵横的看着林可馨的母亲姚小翠!

    尽管一直都在怀疑他是不是那个人,心里也做了准备,但当真的发现是他的时候,姚小翠还是忍不住浑身打了个激灵。

    没错,是他,是那个当年害得她苦苦等候那么久,却迟迟未能出现的男人阿凯!

    “阿凯?”姚小翠直到现在都不知道帝万国现在的身份,只知道他就是当年在小县城邂逅,并且相爱的男人阿凯!

    “翠儿……你让我找得好苦……”帝万国堂堂一个大老爷们,因为沉积了多年的相思之苦一下子找到了着陆点,所以眼泪止不住的一直往下流。

    姚小翠也是两眼湿润道:“阿凯,你……怎么会……在这?”

    “翠儿——!”帝万国再也忍不住,上前一把将姚小翠抱进怀里,紧紧的抱住她,忍不住失声哭道:“二十年了,我找了你二十年,现在终于让我找着你了翠儿……”

    姚翠儿当年是对他带有怨念的,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洗涤,存留在心中,也就只剩当初的那份纯真的美好了,所以当他抱着她失声痛哭,说找了她二十年的时候,姚小翠也忍不住落下了泪水,紧紧的抱住了他的腰……

    “翠儿,对不起翠儿,我当年没有能及时的回去找你,是我的错,所以老天爷要惩罚我,让我苦苦找了你二十年,让我忍受了二十年的相思之苦……”

    “阿凯,我们都老了,没想到,你能再相见……”姚小翠被他的情绪所感染,思绪一下子回到了多年前,和他一起在清县相识相知相爱时的情景,重逢的感动,让她也忍不住哽咽了起来。

    “妈,你们这是……”随后走过来,看到眼前震撼一幕的林可馨,一下子就被惊得呆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