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林可馨的声音,姚小翠这才离开帝万国的怀抱,回过身来,一脸尴尬道:“女儿呀,妈给你介绍个人认识,他就是我曾经跟你说过的那个男人,你叫他凯叔叔吧……”

    “啊?伯父,原来你就是,你就是——”林可馨这下更是被吓得目瞪口呆了!

    “呵呵……可馨啊,请你原谅我,我并不是有意要隐瞒你,而是我不知道该如何跟你说,所以……”帝万国更是一脸的尴尬加紧张,害怕林可馨会非常的生气!

    姚小翠看着帝万国和女儿林可馨,简直搞不清楚状况:“怎么,你们认识?”

    “妈,什么凯叔叔啊,他就是世伦的爸爸!”林可馨说这话的时候,都不知道自己脸上到底该是什么样的表情了。

    她万万没有想到,母亲在这么多年之后,还会跟当年的那个负心人见面,而那个负心人,好死不死,竟然还是帝世伦的爸爸帝万国!这让她一下子没办法接受下来。

    姚小翠听女儿这么一说,顿时万分惊讶,转头看着帝万国道:“你是……你真的是世伦的爸爸?”

    “我是,翠儿,我知道你们一下子都会很惊讶,但缘分就是这样,冥冥之中就会给你做出安排,不但我们俩结缘,就连她们这些后辈也很自然的走到了一块……”

    姚小翠脸色唰的就变了,忽然间意识到极为不妥的事情,朝帝万国道:“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我们不要再随意的见面了,因为将来,我们会结为亲家,咱们当长辈的,可不能让儿女们为难。”

    “你说什么?翠儿,你怎么这么说呢,我们好不容易相聚了,而且还是整整迟到了二十年,难道,就可以这么轻易的放弃了么?而且我们俩的事情,与小辈何干?难道老了,就没有相爱的自由了么?”

    “够了,难道还不明白么?事情根本就不会是你口中所说的那么简单,我们不能因为自己的事情而毁了她们的幸福,而我,也不希望做破坏人家家庭的第三者,这么说你够明白了吧?”

    姚小翠已经说得很明白了,因为如果她和帝万国执意要在一起的话,势必会惹怒帝世伦的妈妈,那她女儿林可馨的幸福未来,会因为她这个做妈妈的插足而受到严重的影响。

    所以姚小翠很清楚自己的立场,她不会因为自己的个人情感,去破坏别人的家庭,破坏女儿的幸福,绝不。

    “可是翠儿,我找了你——”

    “好了,当年的事情,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当年是你负了我,就等于你错过了我这个人,大家也没必要事事都往回想了,我们现在各有子女,各有家庭,如果结为亲家,已经很好了,我不会再去想其他的什么事情,感情对我而言,已经微不足道了……”

    “翠儿……”帝万国忽然变得异常的难过,没错,姚小翠说的这些话他都有想过,他也想过不去破坏世伦和可馨之间的感情,但是,难道自己坚持了那么多年的情感,眼看着就得到了圆满,现在却要狠心放弃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