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爸爸……”刚刚赶过来的帝世芸不明所以,但是看到帝万国两眼泪哗哗很是伤感的样子,便走过去,把一包纸巾递到了帝万国的手里。

    姚小翠不经意的看了帝世芸一眼,愣了一下,再仔细看了看她锁骨往后的位置,那个若隐若现的图案,顿时激动得浑身发抖:“你……你是……”

    帝万国道:“她是我的女儿。”

    帝世芸也道:“你好阿姨,我是世芸啊。”

    “世芸?”姚小翠忽然一把抓住帝世芸的手,万分激动道:“女儿啊,妈对不起你,妈终于找着你了!”

    看着突然姚小翠突然性情大变的哭了起来,所有人都为之惊呆了!

    帝万国还以为是她手术方面出了什么错漏,搞得脑子突然不好使了,赶紧道:“翠儿,世芸是我从孤儿院带回来的,你的女儿是可馨,你怎么——”

    “不!”姚小翠忽然一脸激动的道:“阿凯,她身上独有的胎记怎么都错不了,她是你的亲生女儿呀!”

    “什么?”帝万国忽然感觉今天真的是被老天爷给耍了一般,许多事情都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

    林可馨也是被搞得一塌糊涂:“妈,你怎么了,你没事吧?”

    “我没事!”姚小翠紧紧的握着林可馨的手,把她的手和帝世芸的手叠在了一起,道:“你们都是妈的女儿,都是妈的亲生女儿呀……”

    “这……这到底是怎么了?妈,我没听你说过,我有姐姐呀?”林可馨一把抓住母亲的肩头道:“妈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我知道你们不相信,其实我也不相信老天会这么捉弄我,选择在我可以看到东西的今天,让我见到了我想看见的所有人……”

    “翠儿……”帝万国似乎开始明白了,但脸上还是不大敢相信,道:“难道世芸她……”

    “没错,她就是你的亲生骨肉!唉,说来惭愧……”姚小翠不得已,向大家陈述了她当年的后悔和无奈……

    原来,在遥远的当年,帝万国离开了青县之后,不久,姚小翠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在那个年代,未婚先孕,是要受到非常严重的舆论攻击的。

    姚小翠的父母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一直都坚决的要她去把孩子打掉,但是姚小翠舍不得伤害她和帝万国的孩子,所以顶着强大的压力,把孩子生了下来。

    只是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周围邻居的鄙视和冷嘲热讽,什么狐狸精,不要脸的女人,弃妇之类的字眼,每天都压得她喘不过气来。

    而她坚信,他很快就会回来找她,她不是狐狸精,更不是弃妇,她是有老公,有人疼爱的!

    但一年的时间都过去了,她望穿秋水,却始终等不到他回来的影子。

    而因为未婚先孕并且生下小孩的事情,弄得她的豆腐摊越来越少人光顾,基本的生存都成了问题。

    无奈之下,她只好把刚出生几个月的宝宝放到了县政府的门口……

    后来她最终还是舍不得,所以跑回去要把孩子抱回来,但孩子已经没了,被人抱走了。

    而她那时候贫困,害怕,所以没敢去认领,心里的矛盾每天都在折磨着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