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后来姚小翠的父母发现她精神有些恍惚,害怕她会出事,于是便在乡下给她找了个姓林的人家,嫁给林家做了小媳妇。

    尽管如此,姚小翠还是会每天都处在深深的自责之中,并且好几次鼓足了勇气,四处打听孩子的下落,但已经找不到半点有用的消息。

    后来,她跟丈夫生了个女儿林可馨之后,才渐渐的认命了,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她选择和老公回到乡下,离开了那个曾经有过幸福,同时又让她很是伤感的县城……

    帝万国听了之后,这才如梦初醒道:“怪不得世芸长得跟你总是有几分相像的地方,当年我回去找你的时候,在孤儿院门口看到她和另外一个男孩可怜兮兮的样子,我就是因为她长得和你相似,所以才把她,连同仪枫一起领了回去,没想到,她是我的亲生女儿。”

    说完,帝万国我这帝世芸的手,无比欣喜道:“女儿,老天待我们不薄呀!”

    帝世芸的脸上却没有他们所想象的,会出现的那种惊喜的表情,反而变得一脸的茫然。

    她觉得这一切简直太过儿戏了,一秒钟的时间,她和林可馨就变成了同母异父的姐妹,而她和世伦,也成了同父异母的姐弟俩……这是让她最难以接受的事实……

    看来一切都是天意,世伦和林可馨,才是上天注定了可以在一起的人……

    她和世伦,早就注定了是姐弟的情分……

    “好啊,简直是太好了,哈哈哈哈!”随着一阵让人毛骨悚然的声音传来,帝夫人拨开了人群,走到了帝万国的面前,抬手就给了他一巴掌!

    帝夫人这下是完全失去了方寸了,因为事情比她原来所想象的,更加严重!

    帝万国和姚小翠是老相好,而他们竟然还有一个共同的女儿帝世芸!

    她突然发现这个姚小翠好恐怖,一家之主帝万国向着她,帝世伦因为林可馨的关系,也向着她!现在就连帝世芸,也成了她的女儿!

    这么一来,往后,在帝家哪里还有自己这个正牌夫人所容身的地方?

    想想都觉得可悲,想想都觉得可怕!

    所以她今天不管如何,都要快刀斩乱麻把事情解决了,否则只会越来越糟糕!

    她要让这个姚小翠马上在G市消失,要这个狐狸精有多远滚多远!

    而且她还要阻止林可馨和帝世伦在一起,怎么都不能让林可馨再探进聚龙庄一步!

    但是,就在帝夫人要发威的时候,何伯,并且带着数十个保镖气势汹汹的走了过来道:“不好意思各位,少爷有重要的事情,请你们跟我走一趟!请吧!”

    “何伯,你脑子进水了,竟敢这么跟我说话!”帝夫人指着何伯的鼻子道:“你信不信我马上开除你,让你滚出帝家?”

    “对不起夫人,职责所在,请你配合,否则少爷怪罪下来,我可担当不起,老爷,夫人,各位,请吧。”

    很快,所有和帝家有关的人,统统被保镖们请上了车,神情严肃的往城外的方向而去。

    朱标不但没有一点紧张,反而显得很是兴奋:“我说管家,老板到底在搞什么,透露一点呗。”

    何伯笑笑道:“少爷说了,这是秘密,泄密者,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