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和母亲弟弟,以及一种姐妹们,随着帝家的保姆车出了城之后,一路直奔城东的深水码头!

    帝万国和帝夫人同在一辆车上,看着今天反常的路况,不免有些紧张道:“何伯,世伦他到底想要做什么?深水码头一向只走大型货轮,为何今天车来车往的如此之多?”

    “老爷,这个问题,您还是留着问少爷吧,很快就到了。”

    半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帝家的车队终于缓缓的在码头的停车停了下来。

    林可馨一下车,顿时就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只见深水码头的所有船只都已经被清走,一艘超大型的豪华游轮几乎占据了深水码头的三分之一的地方,码头上彩旗飘飘,一道八米宽的红色地毯从码头上一直延伸直游轮的登入口,地毯上两米一岗,站的全是男女相间的礼仪队人才,整个场面大气磅礴,让她和她的那些姐妹们完全被现场的气势给镇住了。

    “哎哟,林小姐,你终于来了,我已经等候多时了呢!”一个长得妖里妖气的男人扭着PP就从游轮上跑了下来,一把拉住林可馨的手道:“跟我来吧,我保证今天把你打造成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

    林可馨愣了一下:“你是……”

    “哇啊!是他,就是那个婚纱设计大师,叫什么来着……”

    “对对对,就是他,雅之郎!”

    林可馨听姐妹们这么一说,这才忽然想起,确实是那个雅之郎,之前找她,为她量身定做过婚纱的妩媚男!

    “呵呵,真是讨厌,这么快就把人家忘记了?还好,能叫出我的名字,不然我可真的是生气了呢,走吧姐妹们,看我今天怎么把可馨变成金凤凰的!”

    “哇哦,看来今天可真是个天大的好日子呀哈哈!”

    “可馨啊可馨,怪不得总裁要放我们大假来陪你,原来是天大的好事,恭喜你哟可馨,马上就要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少奶奶了吧?”

    “好了,你们就别磨磨蹭蹭了,时间可不等人呢!”雅之郎说完,硬是拉着林可馨的手就往豪华的游轮走了过去,当然,那些姐妹们也巴不得一直粘着林可馨,好沾点贵气,日后好生活啊。

    林可馨的母亲和弟弟都没搞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也被几个保镖连请带送的,一直护送到了游轮之上。

    帝万国夫妻二人是见过世面的人,一看这种吨位级的游轮,肯定是从国外租赁而来的大家伙,专门为了婚庆而搞的豪华工具,莫非,儿子是准备在今天和林可馨……

    帝世芸忍不住悄悄低下了头,她不知道自己该不该上游轮,因为上次的订婚仪式,她已经破坏了帝世伦和林可馨一次,所以,遇到这种状况,她深感愧疚,心里还隐隐作痛。

    “女儿,不要想这么多,过去的就翻过去了吧,以后都是一家人,希望你能祝福他们。”

    “我知道了爸爸……”帝世芸勉强的笑了笑,心里还是觉得很不是滋味……

    她觉得老天真的好可恶,先是让自己喜欢上同父异母的弟弟,然后再把同母异父妹妹送到弟弟的身边,帝世伦和林可馨倒是好了,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而他帝世芸,却要尴尬的处在那两人的中间,连成一家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