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尽管儿子擅做了主张,并且没有事先通知他们,但帝万国的心情是愉悦的,因为他打心眼里完全赞成世伦和林可馨两人结合在一起。

    但帝夫人则截然不同,她觉得儿子是故意隐瞒,想要先斩后奏!

    她绝不允许林可馨和儿子的婚礼,否则,日后她在帝家就真的没有了立足之地!

    所以她推开了那些围上来打招呼的客人,气呼呼的朝着游轮的跨桥走了过去!

    帝万国怕她发难,便只好紧跟其后!

    果然,帝夫人气冲冲的上来游轮的甲板之后,远远的就朝帝世伦吼了起来!

    而就在她张嘴刚叫出儿子名字的时候,突然只听到“轰轰轰……”一连串震耳欲聋的炮鸣声响起,整艘游轮都被震动了起来!

    围绕着游轮边沿而立着的几十门花炮此起彼伏,在长达几分钟的轰鸣之后,五颜六色的花瓣从天空纷扬而下,把整艘游轮变成了花瓣的海洋。

    帝夫人刚才是卯足了力气大喊大叫,不准儿子和林可馨结婚,绝不赞成他和她的婚礼,但不管她声音有多大,全都被花炮的声音所淹没了。

    好不容易等到礼炮全都停了之后,扯了扯嗓子,想要趁机向众多宾客继续嘶吼,好让大家知道没有得到她的允许,林可馨绝成不了她的儿媳!

    而这个时候,一个司仪却及时的给她送来了一杯热茶道:“老夫人,看您刚才好像在喊什么,嗓子都干了吧,来先喝杯茶吧。”

    帝夫人气呼呼的接过那杯茶之后,一仰头就喝了个精光,润了润喉咙之后,再张口,却发现喉咙突然出现了问题,声带好像是被什么东西黏住了一样,怎么使劲都出不了声……

    而就在此时,大家所熟悉,并且期待已久的《婚姻进行曲》在高端的扩音器里悠扬的传了出来。

    本来许许多多的来宾都是接到了帝世伦的电话急急忙忙赶来,一开始都不知道是在搞什么活动,看到这个现场如此的豪华大气,还以为是要进行国际性的交流会,但一听到《婚姻进行曲》出来之后,所有人都心知肚明了。

    新郎新娘从游轮的正舱门出来,沿着红地毯缓缓的来到了游轮中间的舞台上。

    作为新郎的帝世伦今天穿得格外的帅气得体,一丝不苟的发型,让刀削一般冷峻的脸更具明星风范,但与往常不同的是,这个冷峻并且无敌帅气的男人,眼里比往常多了含笑的幸福之光。

    旁边伴着的是林可馨,一袭雪白无暇,梦幻一般的千褶流云婚纱披在紧张且幸福的小女人身上,她脸上带着无法掩饰的幸福,轻轻的挽着帝世伦的臂弯,明亮的眼睛一闪一闪,睫毛上晶晶亮的彩妆闪出阵阵幸福的光晕,直闪得那帮姐妹们失声尖叫,羡慕嫉妒恨到极点……

    “好!”朱标带头拍了几下手,结果立马引发了一阵热烈的掌声,大家欢呼着,祝福着,让整个婚礼的现场瞬间沸腾了起来。

    “谢谢,谢谢大家来参加我的婚礼!”帝世伦走到舞台中间,通过话筒向大家致以最真诚的感谢。

    而当他看到憋红了脸的母亲正在台下怒瞪着他的时候,他知道,一切都尽在他的掌握之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