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夫人和儿子对上眼的一瞬间,这才明白,从踏上游轮的那一刻开始,自己的一举一动,就已经被儿子完全算计了!

    她大声的嘶吼时,正好花炮轰鸣,她想再次发威,却在一杯茶之后,完全变成了哑巴!

    接下来,她还不清楚儿子还有什么要算计她的,但是她无论如何,都不会让儿子和林可馨的婚礼成功,因为她绝对不可以让自己老公和小三的关系更近一步!

    所以帝夫人尽管嘴上出不了声,但手脚还是可以动的!

    只见她突然走到舞台的下方,朝着贴满了大红喜字的古董花雕就要一脚踢翻,而何伯却眼明手快,一下子就把她拉了回来,笑道:“老夫人,您这是高兴过了头了,走路都不稳当了么?”

    “哇哇哇!”帝夫人声音无比的沙哑,朝着何伯不知道怒吼了什么,但很快就被何伯紧紧的抓住手臂,一步一步的往舞台送了上去。

    而与此同时,被邀请上台的,不只是帝夫人一个,连同林可馨的母亲和弟弟,还有帝万国父女俩,也都在邀请之列。

    看着一众家人都站到了身边,帝世伦以绝对的领主姿态,对着话筒,朝八方来客说道:“各位,再次感谢大家的到来,那么,在婚礼完成之前,我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此时此刻心中的喜悦,我想要对大家说的是,感谢老天,让我遇到了我这辈子的另一半,同时,也要感谢我的家人,是她们,让我明白了一件事情,幸福,不单单是两个人的事,而是在得到了所有人的祝福,所以才会幸福得毫无顾忌,谢谢!”

    掌声再次如潮般响起,但大家也都只是单纯的为了今天的喜庆而欢呼,至于帝世伦所说的这番平淡无奇的言论,到底是何用意,一时也没人能猜想得出来。

    帝世伦自然看到了大家眼中的疑惑,笑了笑,接着道:“也许很多人都觉得我今时今日的幸福,都是直接和金钱地位相挂钩的,但是我想说,其实真的跟我帝某的钱没有多大关联,为了证明我和林可馨的爱,以及我家人的融洽是纯净的,我今天当着诸位的面,拿出我帝家百分之八十的资产成立一个和睦资金,接受公众的监督!”

    “和睦资金?”

    “什么是和睦资金,帝先生,请问能够说得再详细一点么?”

    “对呀帝先生,这个和睦资金到底是什么呢,成立之后,这个和睦资金到底是要如何运作呢?”

    现场受邀来许多大媒体的记者,这些人跟那些小报记者和乱七八糟的狗仔队是不同的,因为如果没有受到邀请的媒体朋友,是不会获得登上游轮的资格。

    所以今天现场采访的媒体都是大记者,自然能一下就抓住帝世伦的话,并且顺着他的意思展开了追问。

    林可馨和帝家二老,几乎所有人都不明白帝世伦为何会这么做,他到底想要做什么?

    拿帝家百分之八十的资产来成立和睦资金?这也太突然了!

    而帝世伦则一脸的淡定,因为这个问题,他早已就经过深思熟虑了,只有这样,也许才能镇住母亲对林可馨母女俩的报复之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