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看现场所有人都等着他的解答,帝世伦朝台下的陈秘书打了个响指。

    陈秘书收到之后,拿着一份文件走上了主席台,并且还带了两个身穿制服的女人一起走了上去。

    上去之后,陈秘书从容不迫,一脸专业的水准朝台下的所有人道:“各位,今天,我们帝总裁决定要以帝家的百分之八十的资产正式启动和睦资金,接受大家的监督!为的就是让大家一起来见证家庭和睦,家和万事兴的美好光景!当然,成立和睦资金之后,和睦资金仍然属于帝家所有,只不过,每天都会从和睦资金里抽五千万出来捐给国家的爱心慈善事业,而最重要的一点,为了能让这个和睦资金长远的办下去,我们总裁定下了规则,在接受公众监督的同时,只要被发现帝家成员之间闹出不和之事实,那么和睦资金的所有资金,则一次性全部划归国家的慈善所有!”

    此言一出,全场皆惊!

    天哪,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那就等于如果帝家闹出不和,那帝家资产的百分之八十就会直接充公,直接奉献给慈善事业……

    这手笔也太大了一点吧?

    “帝先生,请问,陈秘书所言,都是真的么?”

    “对呀帝先生,您这么做,风险也太大了一点吧?你确定不是在开玩笑?”

    帝世伦笑道:“为了让大家相信我说的是真的,我特地请来了律师楼的公证律师前来公正!”

    说完,帝世伦从陈秘书手中拿过那一份和睦资金的同意书,自己先按下了手印,然后让陈秘书把同意书一一传给台上的家人,让他们也按了手印。

    林可馨和母亲弟弟,三人也按了手印,虽然说的是帝家的财产,但既然陈秘书叫她们也按,只好也跟着按了。

    帝夫人则表现得非常的抗拒这件事情,她明白,这是儿子在用帝家的财产来给她施压!

    如果她就这么按下手印的话,那么和睦资金就会正式启动,到时候,她想要找那姚小翠出气,或者赶她走之类的事情,她都不敢随便做了,因为只要被人披露半点,那她帝家的钱可就直接飘没了……

    所以帝夫人死活不想在同意书上盖手印。

    却没想到,她挣扎是没有用的,何伯一把抓住她的手,在红泥盖里按了一下之后,瞬间就把同意书贴在了她的大拇指上,手印就那么水到渠成的按上了。

    “好!”台下的人发现台上所有的家人都按了手印之后,忍不住发出了一阵阵欢呼!

    因为帝世伦这个举动,简直是名副其实的超级大善人了,有钱人多的是,但像他这么有钱,并且还如此慷慨的爷们,真的是找不着第二人了,所以大家都给帝总裁鼓掌。

    而此时,公正人也已经做出了公正,宣布和睦资金,正式启动并且生效,正式接受大众的监督!

    “来,帝先生,你们都朝我们看过来,咱们给你们多拍几张全家福!”记者们把镜头尽量调宽一点,把主席台上的所有人都锁定在中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