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微笑的依偎着帝世伦,帝夫人脸色一片苍白,又讲不出话来,气得她直跺脚,一副很不配合的样子,而帝万国则一把抓住了她的手,稳稳的扣住她的身子,让她不得不直视记者们的镜头……

    “笑啊……”帝万国在一旁小声的说道:“下边的记者之中,有不少是英国网路精英,你可别丢了你娘家的脸面……”

    帝夫人瞬间从头凉到了脚,她终于明白,自己大势已去,此时此刻的她,已经完全没有自主权了,所以只好勉强的挤出了个假假的微笑。

    全家福照完之后,大家期待已久的时刻真正到来!

    林可馨左看右看,似乎在找证婚人的影子。

    帝世伦则笑了笑道:“别看了,今天的证婚人,就是所有的来宾!”

    林可馨道:“哪……怎么进行啊?也没人问我愿不愿意嫁给你啊?”

    台下的人一听,顿时引发了一阵哄笑……

    “还用问么林可馨小姐?”帝世伦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枚璀璨夺目的巨钻婚戒,霸道的套进了她的无名指,道:“说吧,大声说出来!”

    “啊?说什么?”林可馨此时已经完全被幸福锁住了心眼,愣了愣道:“我要说点什么好呢?”

    帝世伦笑道:“你就大声的叫喊,说帝世伦我愿意嫁给你,一生一世为奴为婢这样,说啊!”

    “啊?太过分了吧!”林可馨顿时有些不爽道。

    “怎么,别忘了我们之间的那份契约还在呢,别以为做了我老婆就可以一笔勾销,休想……”

    “你……”林可馨真是被他逼得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你说不说?呐,机会就这么一个,错过了,可就没第二次了……”帝世伦丝毫不给她台阶下的机会,正儿八经的看着她道。

    “好吧……”林可馨算是服了他,可恶的男人,不就是为了在众人的面前让她卑微一些,显得他够爷们么?哼,等到了家两个人的时候,有他好看!于是鼓足了勇气大喊道:“我,林可馨,愿意嫁给帝世伦为妻,一生一世为——”

    为奴为婢四个字都还没说出口,嘴巴就被他火热的吻给封住了,深情而热烈……

    台下的来宾瞬间就被台上的幸福所感染,纷纷鼓掌叫好,有的还吹起了口哨。

    忽然,林可馨一把推开帝世伦,捂着胸口想要吐的样子,一连来了几下干呕。

    这下可把众人吓了一跳,心想不会吧,帝总裁竟然有口臭?把新娘都熏得受不了了?

    帝世伦则轻轻的拍了拍林可馨的背部,大声道:“差点忘记了重要的喜讯,我要当爸爸了!”

    “哇,真的呀!好耶!恭喜恭喜……”

    现场再次沸腾了起来……

    林可馨的母亲更是开心得不得了,握着林可馨的手道:“这下可好了,妈日盼夜盼,总算盼来了呀……”

    “哎呀妈……”林可馨脸蛋一红,扑进了母亲的怀里。

    而就在众人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时,帝夫人却一个人灰溜溜的离开了现场,她发现自己现在已经是多余的了,她要回英国,这里已经没有了她的容身之地,今天帝万国负了她,他一定会遭报应的……

    就连她唯一的儿子,也搞了个和睦基金来护住林可馨母女俩,加上林可馨又有了她的孙子,她留下来,也只能干看着受气,根本就没法动她们母女一根汗毛,所以只好选择离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