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时,天空忽然传来了一阵浑厚的风鸣声,大家伙抬头一看,发现是一架崭新的直升机缓缓的从天而降,落在了游轮左边的“空地”上。

    林可馨都还弄不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就被帝世伦一把抱了起来!

    帝世伦把她抱起来之后,朝着众多宾客道:“诸位,今天大家一定要玩得尽兴,不醉不归啊,我就先失陪了,因为我要带着老婆和孩子度蜜月去了,再次多谢各位的祝福,多谢,拜拜!”

    说完,帝世伦抱着林可馨大步的朝那直升机走去。

    林可馨有些慌,在他耳边道:“老公,你说真的?”

    “难道还有假?”

    “可是我怀了身孕耶,不怕劳累么?”

    “怕什么?又不要你跑着去旅行。”

    “那,蜜月不是要很亲密的么,可是我……你……你要忍住哦……”

    “忍住?”帝世伦想了想,才忽然明白她那话是什么意思,笑道:“你怎么满脑子想的都是那么纯洁的事情?”

    林可馨大囧:“什么嘛,明明是你好不好……”

    很快,林可馨就上了飞机,陪在帝世伦的身边缓缓的升空,去哪里都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从今往后,她终于可以放心的呆在他的身边,名正言顺的做他的好太太。

    看着那些同窗姐妹们仰头看着她,朝她不停的挥手献飞吻,林可馨笑了,紧紧的依偎着帝世伦道:“老公,我们要一直好好的,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帝世伦笑笑道:“放心,有人一辈子为奴为婢,我何乐而不为?”

    “讨厌!”林可馨往他腰间捏了一把道:“等儿子出来了,我让他来教训你!”

    帝世伦哈哈笑道:“一直都说我重男轻女,开口就儿子什么的,现在没资格说我了吧哈哈……”

    “你——”林可馨忍不住叹气道:“好吧,我肯定是被你同化了,好可怕啊……”

    唉……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

    三天之后,G市国际机场。

    帝万国依依不舍的对帝世芸道:“女儿呀,好不容易知道了自己的身世,现在有爸爸有妈妈,我还以为你会开心一点,没想到你……”

    “爸,我没事,其实我以前一直都有参加爱心团队赶赴贫困地区支援爱心事业的想法,只是一直都没有机会去做罢了。”

    “女儿,你是不是怪妈妈……”姚小翠一脸愧疚的问道。

    帝世芸犹豫了一下,终于开口叫了第一声妈妈:“妈,我不怪你,你们放心吧,我一定会回来的,我会好好照顾好我自己,有事,我也会第一时间给你们打电话汇报。”

    “哎,好,好,那你一定要多加小心啊。”

    “知道了,爸,妈,你们多保重。”

    “哎,你也保重。”

    看着帝世芸一个人走进了闸口,帝万国忍不住轻拥着姚小翠道:“放心吧翠儿,慢慢的,她会接受咱们的……”

    “唉……”姚小翠推开了帝万国的手道:“你的妻子和帝仪枫已经回英国去了,我看,你也应该到英国一趟,把事情处理好,我一个人生活惯了,我希望以后可以一个人回到乡下,我不想破坏你们的家庭……”

    “翠儿,你……”帝万国还想说点什么,姚小翠已经转身离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