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帝世芸正准备扣好安全带,忽然被人撞了一下手臂!

    一个年轻的男子赶紧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没有伤到您吧。”

    那男子不停的道歉,当他看到帝世芸身上带着爱心志愿者的标志时,眼睛一亮,很自然的朝帝世芸伸手道:“你好,想不到你也是爱心团的。”

    帝世芸微笑着握手道:“是呀,你也是么?这么巧?”

    “没错,以后咱们可有伴了,我叫许辰,你呢?”

    “我叫……帝世芸。”

    两人一听对方报了名号,这才注意到对方的样子,不约而同的指着对方道:“是你!”

    “对啊,好巧啊呵呵。”

    “那以后就拜托你多多照顾喽。”

    “没问题,包我身上。”

    鑫臣集团,许靖良正因为儿子的离开而大为恼怒,正当他还在气头上的时候,忽然有人来报:“老先生,帝家有人来找。”

    “帝家?帝万国?”

    “不是,是一个管家。”

    “哦,叫他进来。”

    “不用叫了,我已经来了。”何伯大步的走进,道:“不好意思许老板,我家老爷叫我来给您送样东西……”

    说完,把半截钥匙双手奉上之后,转身离开。

    “这……”许靖良忍不住道:“等一下!”

    何伯转身道:“有事?”

    “你们老爷,有没有说什么?”许靖良简直不敢相信,帝万国竟然会这么轻易的把那半截宝藏的钥匙送过来,这也太不符合商人的个性了。

    何伯道:“好像没说什么……哦对了,他说,谢谢你,当年把这半截钥匙交给他保管,否则他还找不回自己想要的东西。”

    “什么?”许靖良被弄得莫名其妙,想要再问清楚点,但何伯却已经大步的离开了。

    林可馨的那些好姐妹们下班之后,不约而同的聚在一起吃大餐,因为陈秘书给他们送来了人间烟火的伙食票,足够她们好吃好喝的吃上半个多月了。

    一边开吃一边不停的玩着手机,看着林可馨上传到微信上的一张张甜蜜照,那帮女人一个个羡慕嫉妒得捶胸顿足,大呼老天不公平,同校同窗不同命……

    “哎,你们说,咱们家可馨跟了BOSS之后,会不会幸福?”

    “肯定呀,这还用说么?”

    “可是男人的心总是很善变啊,没准以后总裁遇到比可馨更年轻,更美貌,更让他心动的女人,那我们家可馨岂不是很惨?”

    “切,以后的事情谁知道啊,你就别胡说八道了,以后以后,没准以后我找的男人比帝总裁还帅还有钱呢!”

    众口同声道:“糗……!”

    此时的林可馨在哪里呢?

    她慢悠悠的一个人走在巴黎的大街上,上次来的时候还没离开机场就出事了,所以急匆匆的又要赶了回去。

    这次再来,心境自然不同,拿着手机不停的对着那些美好的景物一阵狂拍,挑一些好的上传到空间,不管如何,这次一定要好好玩个够!

    此时,电话响了起来!

    “你好,我是可馨,请问哪位呀?”林可馨非常礼貌的问道。

    “哟哟哟,准新娘还真是把我给忘了呀?”电话那头传来了非常熟悉切亲切的声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