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啊,干妈,是你啊,呜呜……对不起干妈,不是我把你忘了,而是所有的一切都都是他自作主张,没想到他竟然没有通知你婚礼的事情,对不起哦干妈,等下次见面,我再好好陪干妈玩几天,当做补偿,好不好?”

    “好好好,这可是你自个说的啊,可别反悔!”

    “不会不会,干妈,真的好对不起您呢,我都内疚死了。”

    “呵呵,傻丫头,其实世伦有告诉我你们婚礼的事情啦,不过我在做一个最新的设计展示交流会,走不开,但我有收看电视直播的啊,我的干女儿穿婚纱的样子,简直是太漂亮了呵呵,对了,听说你母亲的眼睛治好了,而且你又怀了宝宝,真是恭喜呀!”

    “多谢干妈,我妈说,以后,一定会好好谢谢你这个妹妹。”

    “哦,好呀好呀,那就让她给我做几个拿手好菜吧,对了干女儿,干妈给你的那个大红包,还在吧?”

    “在啊在啊,怎么了?”

    “没怎么,总之,那个红包呀,你要好好保管,虽然你现在成了帝家的儿媳,还怀了身孕,多半是逃不了少奶奶的富贵命了,但是红包是永久有效的啊,万一要是遭到了他们家欺负你的话,就可以把东西甩出来镇住他们,明白么?但是千万不要随意打开哦。”

    “好的呵呵,干妈,听你这么说,还真是想打开看看呢,真的好好奇啊。”

    “不行,开了就没效果了呢,你呀,就把它当你在帝家的一道护身符带着吧,不跟你说了,我忙去了。”

    “好的干妈,我会很想你哦,拜拜。”

    电话挂了之后,她透过玻璃窗,看到了一家服装店里头模特穿着的粉色内衣,简直是一见钟情!

    于是抬脚就走了进去。

    “等等,等等我呀!”手上,脖子上,全挂满了袋子的男人气喘吁吁的从后边跟上,道:“老婆,这哪像是来度蜜月啊,我这是来做苦力来了,今天就别买了,太重了,改日可好?再说了,你怀孕之后,很多部位会很快变大,这些东西你买了也是白买。”

    “不,我就要今天买!”林可馨说着,忽然想起他刚才说的那话,脸一红:“坏人!你说吧,给不给买呀?”

    “不行,是时候回酒店歇息了。”帝世伦忽然干咳了两声道:“走吧。”

    林可馨顿时委屈的摸着肚皮道:“宝宝,你爸爸一点都不疼我了,孕妇本来就会很有压力,买个东西减减压都不肯给我买,你说,这样的臭粑粑要来做什么?我不如带着你改嫁算了,找个可以随意给我们买东西的男人做你粑粑好不好啊?”

    “闭嘴!”帝世伦忽然大声的用法语道:“服务员,把这个店里的****统统装袋,送到酒店给我!”

    售货员一听,顿时大喜!

    林可馨却脸色一变,赶紧拉着帝世伦就跑了出去,边走边道:“你这人怎么这样,你这不是存心欺负人么?”

    “哼,怕了吧!”帝世伦一脸的得意道:“跟我玩儿,你还嫩了那么一点点……”

    话音刚落,帝世伦忽然眉头一皱,肚子咕咕的直翻腾!

    林可馨见他脸色变得很难看,担心道:“粑粑,你怎么了?”

    “还问我怎么了,都怪你,什么酸甜苦辣冰的热的东西买了一大堆,不想吃就扔给我吃,肚子不坏掉才怪!”

    “可是,扔了浪费嘛,你堂堂大男人,吃那么点东西,又不会死!”

    “可是……我……我憋不住了!”帝世伦提着那么多的购物袋四处张望了一下,忽然就朝着街头的一个移动厕所跑了过去。

    “哦,原来你是要拉肚子呀呵呵,哎,等等啊粑粑,给你纸!”

    “可恶,还一直叫什么粑粑,害得我粑粑马上就拉裤裆里啦!”帝世伦顾不了那么多了,手中的袋子一放,直接撞开了移动厕所的门。

    “啊——”正在里头坐马桶的老太太被吓得一声大叫,抬手就给了他两巴掌,然后一脚踢了出去!

    “哎呀——”帝世伦被一脚踢了个人仰马翻……

    林可馨见状,忍不住哈哈大笑,走过去把他扶起来道:“你个色鬼,连老太太都不放过,真是活该呀哈哈!”

    “笑什么笑?闭嘴!”帝世伦气呼呼的瞪着林可馨道:“走吧!”

    “走?你不是要拉粑粑么?去哪呀?”林可馨笑问道。

    帝世伦道:“去哪都行,总之消失就对了,故事都写完了,再不走,小心读者发飙啊!”

    “好吧……”林可馨只好回头朝正在阅读本书的你甜甜一笑:“亲,你也一定要幸福哦,耶!”

    ——《全书完!》接下来有可能会放送一些关于宝宝的番外,新书已经发布,书名《独家BOSS令:萌妻乖乖嫁我》,很感谢一路支持妙妙的宝贝,希望你们会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妙妙,新书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