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小虚听可馨那么说,便顺着道:“妈妈你本来就不该凶人家的嘛,人家长得这么帅,老师说宰相肚子能吃船,你肚子那么大,对小孩子发脾气是不对的额!”

    “你说的什么话!难道你这样整天惹妈妈生气就是对的么?唉……算了算了,小屁孩一只,跟你说你也不懂,孕妇是很容易动怒的……”

    “哦,是么,是因为妈妈肚子吃船的原因么?”帝小虚一脸诚心讨教的样子看着可馨道。

    “是宰相肚子能撑船,不是吃船,你这小子,而且妈妈肚子里包着的可不是什么破船哦,是一只——”

    “是一只另外的我对么?耶,我好聪明哦!”帝小虚得意得鼓起了小手道。

    “什么另外的你啊,才不要是你呢,要是再生一个像你这样的弟弟,我可真的是要崩溃了。”

    “嗯嗯!”帝小虚很认真的点了点头道:“我也很崩溃……”

    “拜托,你都不知道崩溃的意思是什么就不要乱学大人讲话嘛,真是的!”林可馨握紧了拳头道。

    帝小虚歪着脑袋,泛着天真的眼神认真道:“那妈妈崩溃到底是什么意思嘛,在学校老师也整天说我让她很崩溃,还真是让人崩溃呢……”

    “什么?”林可馨一把揪住帝小虚的耳朵道:“你这臭小子,是不是在学校又干了什么坏事了,不然老师为什么说你让她很崩溃?”

    “没有啊,妈妈我没有做坏事,老师进厕所嘘嘘好久都没出来,我以为她在里面晕倒了所以跑进去看看,结果她跟妈妈你一样便秘……”

    林可馨一听,头发都要竖起来了:“哇,这还了得,你竟敢跑进女生厕所看老师……你你你……”

    “唉……”帝小虚却一副无语的神情,转身跑出去了,并且一边跑一边道:“妈妈就是喜欢大惊小怪,人家就只是好奇嘛……”

    “跑什么,你给我回来!”林可馨两手叉腰的对着帝小虚的背影吼道:“差点忘记了,现在还没有到放学的点,你是不是又逃课了!”

    “唉……妈妈真是老年痴呆症,今天是礼拜天哦。”帝小虚话音未落,人已经出去了。

    对哦!

    林可馨一拍脑袋,今儿确实是礼拜天,唉,这日子过得太清闲了,太无聊了,天天在家里边呆着,都忘记时间是什么概念了……

    “喂,小虚,你去哪儿!”林可馨追到门外一看,就看到帝小虚拉着何伯的手正往外走出。

    看到何伯时刻在他身边陪护着,林可馨这也就放心了。

    这几年,何伯年纪大了些,自从小虚降临之后,他的工作重心也渐渐的转移到小虚的身上了。

    而帝世伦身边的许多事情,也开始逐步的让朱标接管,何伯也乐得清闲,天天守着帝小虚,过上了与之前不同的另一番生活。

    林可馨回到客厅,正准备继续看她的无聊动漫,却忽然听得外头传来了一阵嬉笑声,抬头一看,就发现一帮女人一边笑着,一边走了进来。

    “可馨,我们又来看你来喽!”那些同窗室友一看到林可馨就纷纷飞了过来,围着她隆起的肚子看了又看:“哇,成长的速度还真是很快呢,有没有照过?是王子还是公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