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笑道:“什么王子公主?没有照过啦,我从来都不介意生男生女。

    “哇,话可不是这么说哟可馨,生个女儿,以后多个贴心人,万一遇到什么事情,也有个人靠一靠嘛。”

    “我干嘛要人靠?靠自己不行么?现在说这些话还早着呢,倒是你们,一个两个的,都从小职员升职为办公室中层啦,是时候找个男人结婚了,别到了人老珠黄的年纪,那就不是你们挑人,是人家挑你们了。”

    “呵呵,你以为我们不想啊,可是也要遇到好男人才行呀,你以为个个都像你这么好命啊,找了个那么优秀的总裁男!对了可馨,男人虽好,但同时也很容易……”

    听姐妹们这话中有话的样子,林可馨笑道:“你们这什么意思啊?难不成,帝世伦他还敢趁我养胎的时候,找别的女人不成?”

    “这个……”那些姐妹们一个个面面相觑,欲言又止。

    林可馨本来是一点都不担心的,但看她们现在的脸色,似乎还真有事情发生了!

    “你们一个两个,支支吾吾的做什么,是不是真出什么事了?”林可馨暗想,不会是帝世伦那家伙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惹来什么妖蛾子了吧?

    “哎哟,没有啦,我们只是给你提个醒嘛,你也知道的啦,优秀的男人本来就难找,像你老公那样的金钻帅男,更是万中无一,你现在不能在他身边陪着,难保会有别的女人趁机勾搭惦记呢。”

    林可馨道:“我知道啊,可是我有什么办法,我大着个肚子,你们总不能让我挺着大肚子上班吧?”

    “不是上班也可以啊,比如,给他送送爱心汤饭啊之类的,时不时的到集团办公室走走,让那些狐狸精们知道你这个正牌威武的存在,让她们不敢动那根歪念。”

    “送爱心汤饭?这只有热恋中的小女生才会做的事情吧?现在我都快当两个小孩的母亲了……怕被人笑话啊。”

    “哎哟,可馨,你要真是这么想的话你就错了,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于自家男人的心头事明白么?防范于未然嘛,否则日后真出了那种被人抢了男人睡了大床,正牌妻室变成二房的时候,就为时已晚了。”

    “哦……”林可馨似懂非懂的应了一声,摸着脑袋想了一下,正想问她们最近集团的人事是不是又做什么新的变动了,可惜,那些姐妹们却一个个起身要走了。

    “可馨,看到你没事就好了,那我们购物去喽!”

    “对呀,我们先走了,有空再来看你哦,拜拜。”

    “哦,好的,拜拜……”林可馨站起来把她们送了出去,看着她们的背影消失在眼前的世界里。

    “那个家伙,不会真趁我坏宝宝的时候,忍不住对别的女人下手了吧?”林可馨喃喃自语的说道,并且越想就越觉得事情会有这样的可能,否则,刚才那些女人们就不会特地的来告诉她了,嘴上说是为了预防万一,给她提个醒,但从那些女人们的神情可以看出,事情也许没有她所想象的那么简单……

    而就在此时,外头传来了女佣们的声音:“少爷,您回来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