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外头佣人们的声音,林可馨站起来迎了出去,看着依旧帅气逼人,俊酷无比的男人正迈着慷锵有力的步子朝自己走来,便忍不住笑脸相迎道:“老公,今儿怎么这么早回来?”

    帝世伦把外套一脱,挂在林可馨的手上,然后轻搂着她的腰,半拥着她走进客厅道:“怎么,多抽点时间来陪陪家里的大肚婆,这样不是很好么?”

    “好是好,不过,哼哼……”林可馨一脸诡异的笑道:“无事献殷勤,你之前都不会说什么多抽时间陪我之类的话,今儿对我这么好,是不是做了什么亏心事了?”

    “亏心事?”帝世伦狠狠的捏了她的脸蛋一把道:“还在说梦话吧?对了,我儿子呢?今天不用上学,那小子不会没起床吧?帝小虚,给我滚出来!”

    “别叫了,刚刚才跟何伯一起出去玩儿去了。林可馨把他的衣服往架子上一搭,道:“说起你那儿子,也不知道是哪根染色体出了问题,小小年纪,就跑厕所偷看女老师拉粑粑,唉,我看八成是你的基因不良,才造了那么个小混球,我看你是时候好好的教训教训他一顿才行了,在别人家,都是爸爸做黑脸,妈妈当白脸,你倒好,每次都纵容着他,这样可不行!”

    “你懂什么?”帝世伦坐到沙发上,拿起一只苹果亲自把皮削了,递给林可馨道:“什么年代了,还想着高压教育?那只会适得其反,放心吧,我的儿子,我心中有数,好奇是小孩子的特权,谁都有过的经历……”

    “什么?你你你……原来你小时候也干过那种缺德事儿?”林可馨顿时憋红了脸。

    “什么缺德事儿?你言重了,我们大人就可以做那些坦荡荡的大人的私密事,小孩子不过是好奇心作祟罢了,凭什么你可以每天可以看儿子光溜溜的样子,他却不能看你呢?”

    “喂喂喂,你怎么说话的呢,我是让你教训儿子,你现在倒是好像教训起我来了啊?你要想清楚,若是惹我心情不好,对腹中胎儿可没什么好处!”

    “好好好,你最大,你肚子最大哈哈,那就依你,等儿子回来,看我不把他屁股打个皮开肉绽的。”

    “切,就知道乱讲,舍得打才怪,我看你疼儿子的那种程度,都不知道比心疼我这个孕妇高出多少倍了。”

    帝世伦笑道:“有么?哈哈,也许吧……”

    “你你你……”林可馨拿起台面上的鸡毛掸子就往帝世伦的手臂抽了过去。

    “咳咳!”突然一声久违的干咳在门外响起,一个穿着华贵,一脸凶相的老太婆走了进来:“既然怀了孩子,就要好好注意,动不动就打闹,像什么话?”

    帝夫人的突然出现,让帝世伦夫妇俩大感意外!

    “妈,你怎么回来了?”林可馨赶紧站起来,小心翼翼的说道。

    “说的是人话么?我怎么就不能回来了?我回来看看我孙子,难道还要提前向你这个儿媳妇打申请报告不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