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可馨赶忙道:“不是不是,妈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你回来之前告诉我们一声的话,也好让我们安排车子接您啊。”

    “不必了,你会有这么好心?我怕我一早告诉你,车子没有,倒是有一包砒霜在等着我这糟老婆子,哼。”

    “这……”林可馨顿时就无语了,又是半年过去了,这老太婆怎么还这副嘴脸,真受不了,要不是看在她是婆婆的份上,鬼才乐意跟她讲话。

    “别一见面就一副丧气脸,我孙子呢?”帝夫人朝着林可馨说道。

    “够了!”帝世伦忽然非常生气的将手中的水果刀扔在地上道:“妈,你若是回来吵架的话,我觉得英国更适合你……”

    帝世伦这言下之意,挑明了说如果你回来还是像以前那样无事生非,那这个家不欢迎你回来。

    “儿子,你——”帝夫人当然知道儿子这话是什么意思,偏偏又不敢再跟他顶撞,只好活活的把气憋在肚子里。

    其实她从英国回来之前,是没想过要发脾气的,但是一看到林可馨,就让她想起林可馨的母亲,现在那个女人,多半还是跟帝万国那老不死的家伙呆在一块,所以她莫名其妙的就火了起来。

    “呵呵,妈,您坐吧,喝口茶。”林可馨让佣人倒茶,自己则下意识的坐回到帝世伦的身边。

    虽然自己不欠这老太婆什么,但是每次看到她一脸凶煞的气焰,总是有点怕怕的感觉,这个时候,只有帝世伦能镇得住那种无理的气焰。

    “老夫人,请用茶……”佣人们倒茶之后,毕恭毕敬的退了下去。

    帝夫人冷哼了一声,看都没看那茶杯一眼。

    林可馨忽然想到一个问题,这老太婆不会是嫌弃佣人的身份,觉得这杯茶,是应该由她林可馨亲自动手,才够诚意吧?

    唉,为了不让帝世伦陷入难堪,林可馨只好亲自倒过另一杯,双手奉上:“妈,请喝茶……”

    “嗯,这才像话……”帝夫人伸手要接过茶杯,忽然,只听到一阵脚步声急促而来,一个屁点大的小男孩从外边窜了进来,一把接过茶杯仰头便喝!

    “啊?小虚你——”这小鬼头什么时候又跑回来了?并且还抢了她敬的茶,林可馨顿时有种面部抽筋的感觉……

    “哇呸!”帝小虚突然张嘴就把茶水吐在地上:“麻麻,这是什么啊,难喝死了,人家要喝可乐,人家要可口可乐!”

    帝小虚吐在地上的茶溅湿了帝夫人的鞋面,老太婆心里本来是很不爽的,但当她发现虎头虎脑,眼大有神的宝贝小男孩时,顿时心情大好,一把抓住帝小虚的小手道:“哟,这是我的乖孙子么呵呵,半年没见,又长高了啊,长得更帅气了呢!”

    “你是谁啊?”帝小虚被眼前的老太婆吓了一跳,后退几步,看了看麻麻,又看了看坐在旁边不说话的巴巴,忽然表现出一副小大人的样子两手叉腰,若有所思道:“你这个老太婆不简单额,你一出现,弄得家里的空气都不好了额!”

    空气?是气氛才对吧?林可馨正想马上纠正,但转念一想,儿子太有才了,老太婆一出现,连空气都不好了的话,那么说会更有杀伤力呢嘎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