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夫人一听帝小虚这么说她,尽管那种话是出于一个小孩之口,但她的脸色也一下子变得难看了起来,一把将帝小虚抓了过去,朝着屁股就狠揍了两下:“你这小屁孩,胆敢这么跟奶奶说话,真是没教养!”

    林可馨平时虽然一直都嚷嚷着要教训帝小虚,但那都是出于要把孩子往正确的,好的方向引导才会那么想的。

    而现在看到儿子因为只是说了别人不爱听的话,就要受到凶神恶煞的责打时,心顿时抽痛到不行,一把将儿子抢了回来道:“妈,小虚还是个孩子,你这样凶神恶煞的打他,会在他的心里造成阴影的……”

    “你什么意思额?”本来就还在气头上的老太婆顿时如同火上浇油一般,把怒火直接烧到了林可馨的头上,指着林可馨怒道:“好哇,我都还没说你呢,把小孩子教成这样,简直有损我帝家的脸面!你倒好,反过来指责我了额?小孙子不懂事,我这个做奶奶的,打他两下,教训一下,难道也有错么?”

    “他有什么错?小虚只不过……是说了事实而已啊……”林可馨小声的替帝小虚辩护道,确实,可怜的小家伙,说的也是实情嘛,这老太婆一出现,连空气质量都变差了,童言无忌,难道这也要受到这么残暴的教训么?

    “你你你,放肆!”帝夫人没想到林可馨会这么顶撞她,气得狠狠的一掌拍在了茶几上!

    林可馨被吓得脖子缩了一下,吐了吐舌头,下意识的把视线从老太婆的身上移开。

    没想到帝小虚被打了之后不但没有被吓哭,现在反而甩开林可馨的手,像足了一个小大人一般护在林可馨的身前,双手叉腰的大声道:“你这个老太婆小心点额,这里是我家额,要是再敢欺负我麻麻,帝小虚超人会把你这只老怪兽打出去额,哇哈哈哈哈!”

    “小虚,小孩子不可以这么跟大人讲话啦……”林可馨一把将儿子拉回到身后,脸上一阵尴尬的笑,其实心里是爽得不得了,简直太崇拜儿子的胆量了,都说虎父无犬子,果然遗传的是帝世伦的优良基因,为了保护妈妈,可以在一秒钟之内变成天不怕地不怕的动感超人……

    “你——”帝夫人顿时被小孩子弄得哑口无言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好转向了帝世伦道:“儿子,难道,这个家,就这么容不下我了?”

    “妈你言重了,不管喜欢不喜欢,最起码的人伦孝道,我们还是会奉行,这个家你什么时候想回来都可以,想住多久也都没问题。”帝世伦冷冷的说了一句之后,忽然一把抱起了气呼呼的帝小虚道:“儿子,今天爸爸妈妈带你去水上乐园玩儿好不好?”

    帝小虚顿时开心得不得了:“水上乐园?哦?粑粑说的是真的么?好耶好耶,那宇宙无敌的帝小虚超人要玩电动水车车,还要玩动感超人菠萝艇哦!”

    “好啊,今天小虚表现不错,就当是奖励你啦!”帝世伦说着,抱着儿子就出去了。

    林可馨一听,简直求之不得,进房间拿了个手袋就跟了出去,因为怀孕了的原因,平常帝世伦都不肯让她出去,难得今天他主动开口恩准了,正好趁这个机会出去透透气,就算是孕妇,也是需要出去呼吸呼吸的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