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儿子,你们……”帝夫人眼看着儿子带着一家子出去了,把她一个人留在家里,气得一屁股坐到了沙发上,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一个随身女佣在她旁一边揉着她的肩膀一边安慰道:“夫人您别动气了,都是一家人,可能是分别得太久才回来一次,有点陌生了吧,相处一两天,就好了。”

    “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明明是一心想着要回来看我的宝贝孙子,可刚才就是控制不住我的脾气……”

    “这也不能全怪你的呢夫人,慢慢来吧,血浓于水,是一家人,终归都会合得来的。”

    “希望吧……”帝夫人拍了拍女佣的手道:“水华你可真是会说话,不愧是老桑推荐的人,以后我这爆脾气若是要爆发,你就多提醒着点儿……”

    水华道:“是夫人……”

    游乐场,帝小虚在管家何伯的陪同下尽情的玩耍,许多大人都害怕的游乐项目,那都是他最喜欢的游戏。

    帝世伦和林可馨安逸的坐在游乐园边上的小木屋底下歇息,看着永远玩不够的儿子,林可馨苦笑道:“那小屁孩胆子还真是够大的,过山车我都不敢坐,可怜何伯一把年纪了还要陪着他疯,还真是够让人担心的。”

    帝世伦道:“你不用担心,何伯的出身可不同一般人,虽然现在上了点年纪,但身体还硬朗着呢,有他陪着儿子,绝对安全。”

    “话是那么说啦……”林可馨说着说着,一下子又陷入了沉思。

    “怎么?心里有事?是不是在想小儿子的名字?”

    “又来啊?我这次想要个女儿!”

    “好啊,那就来个龙凤胎吧,上次说好的龙凤胎你还欠着呢。”

    “你什么意思啊?”林可馨笑道:“好像造人这种东西,是我一个人能决定似的,难道你不知道么,其实决定权在男人的身上,男人有两条染色体,女人则只有一条!”

    “你错了,生男生女才是男人决定的概率比较大,而双胞胎,则需要看你是否有本事一次排两颗卵子了……”

    “切,好像自己很懂女人一样,拜托,有异卵双胞胎和同卵双胞胎的好么,算了,我不想说这个,反正生什么都好,都是我的宝贝,只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就行。”

    帝世伦忽然笑了笑:“是不是在想小虚奶奶的问题?”

    林可馨这才道:“是啊,老公,你说我们刚才那么做,是不是太过分了?好歹她也是专程回来看你们父子俩的,而我们却把她一个人留在家里……”

    “怎么?不忍心?”帝世伦轻轻的抚摸了一下林可馨的肚皮道:“我是怕我妈脾气太暴,吓到肚子里的小宝宝,而且事情根本就不是你所想象的那么简单,一个人的脾性是不可能改变得了,天下婆媳都是冤家聚头,能好好相处的极少。”

    “可是,躲得了一天,还躲得了一辈子么?她始终是你母亲,我的婆婆,我们怎么都是要面对的,不如,好好想个办法,看能不能——”

    “好了老婆,你就省点儿心吧。”帝世伦苦笑道:“问题的关键不在我们身上,解铃还须系铃人,只可惜,那系铃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