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听帝世伦这么说,林可馨顿时就泄气了,一脸无奈的表情道:“老公,有时候我觉得,这老天真的是很会捉弄人,若是当年你爸爸和我妈妈没有分开就好了,搞得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为了避嫌,我妈已经回了乡下,可你爸爸那是雷打不动的紧抓着不放,照我看,咱们家不可能会有和睦团员的一天了……”

    帝世伦轻揽着她的肩头道:“若是当年他们没有分开,那就没有今天的你我,别傻了,感情这种事外人插手不得,我了解老头子的性格,他认定的人,哪怕是让他倾家荡产,陪你妈妈在乡下卖豆腐脑他都肯干,而老太婆,则是性子很要强,不到万不得已,只怕也是不会放手的,其实这些年了,我爸妈已经分居了那么久,足以达到离婚的条件,也许,她也是舍不得吧……”

    “你怎么可以这样?说这种话的时候,好像事不关己似的,好歹那也是你的母亲,你就不能好好想想法子?哪怕是注定了没办法继续在一起,那起码你也要让她过得开心一点啊。”

    不知道怎么的,林可馨忽然有些后悔刚才在家里那么跟帝世伦母亲那样说话了,不管怎样,帝世伦的爸爸跟她才是名正言顺的夫妻,如果要在这场感情纠葛中找出谁最弱势的话,那也应该是帝世伦的母亲了,虽然她性子暴烈,但心爱的男人却一心只扑在另一个人的身上,所以她才是最受伤的……

    看林可馨脸上似乎充满了后悔和丝丝的愧疚,帝世伦则表现得出乎她的意料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完全不需要感到愧疚,这件事情不关你们母女俩的事,就算找不着你妈妈,我爸和我妈也早就已经是名存实亡了,哼,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看帝世伦说到这个问题的时候,脸上竟然会是一种让她完全看不懂的表情,便奇怪道:“老公,你好像……对你妈妈她……”

    “没错,我跟她之间有很深的隔阂。”帝世伦说着,拿起了随身带着的水杯喝了口水之后,冷俊的脸上似乎有抑郁之气在悄然凝结……

    林可馨忽然变得紧张了起来,拿出纸巾轻轻的帮他擦拭了一下额头道:“对不起啊老公,是不是让你想起难过的事了?那就不要说了,我们以后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帝世伦放下茶杯,轻轻的拍着林可馨的肩膀道:“其实,老头子虽然心里一直最爱的是你妈妈,但是一开始的时候对我妈也不是那么不济的,要说责任,老婆子的专横独断,以及****的控制欲,才是真正把老头子往外推的原因。”

    “啊?老公,你这话什么意思?我看平时也都是你爸爸当家做主的呀。”

    “那是回来之后的事了,在我的印象中,在英国生活的那些年,我妈开口闭口就说我爸爸是借着她娘家的资助才发展起来的,动不动就对爸爸破口大骂,当中另他难堪,就连我这个做儿子,也免不了被她****的控制欲所伤……”

    “啊?这个……”林可馨这才忽然想起,之前好几次都听到帝世伦当着她母亲的面说什么“若是可以选择,我宁愿你不是我妈”之类的话,那时候还以为是因为他妈妈反对他和她林可馨在一起,所以帝世伦才反感说出那种话,原来,还有其他的原因……

    (求支持妙妙火热连载新书《独家BOSS令:萌妻乖乖嫁我》绝对精彩,萌宠女主,腹黑男主,天才宝宝,应有尽有,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