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名门惊婚:继承者99次追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帝小虚似乎就是个小超人,一直玩着各种游戏都不觉得累,加上游乐园有许多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更是玩得不亦乐乎,满头大汗。

    林可馨怕小家伙累着,便让何伯把那小鬼头揪了回来。

    “儿子,玩够了吧,是时候回去喽。”

    “我不要,粑粑好久才带我来玩一次,我要玩儿!我要喝汽水!要喝冰汽水!”帝小虚大声说道。

    “先歇一歇,不能热乎乎的就马上喝冷的东西知道么!”

    “我不,我就是要喝冰汽水!”帝小虚不依不饶的嚷嚷道。

    “好啊,小子,你有本事就自己去买啊,我看你有多能耐,哼……”林可馨就是看不惯儿子这德行,每次说什么就要什么,今天偏不让他如愿。

    “哈哈,儿子,你妈咪很不给你面子啊,还好有老爸疼你,来吧,咱们喝冰汽水去喽!”帝世伦忽然一脸童真的牵着帝小虚的小手就往冰饮站走过去。

    “噢噢噢,太好了,粑粑对我真是太好了,果然大家都是男子汉额,星星相击额!”

    “咳咳,儿子,是惺惺相惜……”

    “是么,好啊,相吸就相吸吧额哈哈哈。”

    “嗯,为了奖励你今天保护妈妈有功,今天想吃什么都OK啊,冰淇淋要不要?”

    “嗯?”帝小虚忽然一副深沉的样子皱了皱眉头,朝帝世伦摆出一副很不爽的样子道:“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是男子汉的本能额,不是为了要奖励额!”

    帝世伦被吓了一跳:“心爱的女人?你说的是你妈咪?有没有搞错,那是老子的女人好不好?”

    “额?粑粑真是无聊耶……”帝小虚忽然啪的趴到了冰柜边,朝穿着清爽的营业员MM吹了下口哨道:“姐姐姐姐,我要吃多多的冰淇淋,要最大的那一种哦。”

    帝世伦被忽视了,有些尴尬的干咳了一声,走过去道:“给他一根就好了,多少钱?”

    营业员MM甜美的微笑道:“先生五块谢谢。”

    帝世伦一抹口袋,忽然觉得自己都糊涂了,平时出行根本就没有带现金的习惯,要带也是保镖或者老婆带着,所以只好尴尬道:“这个……我身上没带钱……”

    “额?粑粑真是丢人,那么大的人连五块钱都没有,还好我出来的时候带了一只红包包!”帝小虚说着,从口袋里摸了一只红包出来,样子有些陈旧,但却保存得非常的完好。

    林可馨本来正坐在不远处看着他们父子俩,有种幸灾乐祸的快感,因为她就知道他们肯定没钱支付给人家,哼,看那一大一小两家伙色米米的盯着人家营业员MM看的样子,就想狠狠的教训他们一顿,现在好了,看他怎么下台!

    可当她突然发现帝小虚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大红包之后,脸色唰的一变!

    晕死,那臭小子,怎么可以乱拿家里的东西出来?

    情急之下,也顾不得自己是大肚婆了,快步走过去道:“小虚,你这家伙,你怎么能随便拿妈妈的东西?你也太不像话了!”

    “额额?妈妈你为什么这么着急,我只是拿来买雪糕吃啊,粑粑没钱所以只好我来给啊。”帝小虚一边说着,一边打开红包把钱掏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