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扛上拽丫头:这校草真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浩轩换好了衣服之后就来到了女更衣室的门外等洛熙儿出来,挺拔高挑的身材,再加上俊美的宛如漫画里面走出来的帅气美少年般的外貌,很快就已经吸引了不少异性的目光,就算他身上穿着的并不是性感迷人的内内,而是一般中年大叔才会穿上的四角碎花裤子,依然无损他的迷人魅力,光是站在那里,就已经有不少的异性特意来跟他搭讪,不过都被他冷漠的神情给逼退了。

    不就是换个泳衣嘛,需要那么长的时间吗?云浩轩在外面等了半天都还没有等到她们出来,忍不住皱了皱眉头,心里暗忖着她们到底在里面搞什么鬼。

    不知道过了多久,当他终于看见陌小帆从里面出来的时候,却没有见到洛熙儿,他快步走上前去,刚想要问,这才发现在她的身后一直藏着有人,帅气的眼眉一挑,脸上带着一丝戏谑的冷笑:“洛熙儿,你躲在小帆的身后是想要当缩头乌龟吗?”

    “表哥,没想到你穿着这种裤子还别有一番风景的。”望着他身下那一条跟他年纪不搭的碎花裤子,陌小帆强忍住笑容,伸手探到自己的后面一把拉住了洛熙儿的手说:“都已经出来了,还不跟你亲爱的打个招呼?

    “啊~不要啦,不要拉我出来。”双手捂着脸的洛熙儿被陌小帆从她的身后拉出来了。

    “这……”当身上仅穿着三点式泳衣的洛熙儿暴露在云浩轩的面前时,他的确感到惊艳,但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在他回过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的浴巾已经围上了洛熙儿的身体,跟着黑着脸劈头就对着陌小帆怒吼:“陌小帆,你搞什么?谁让你给她穿这种泳衣?”

    被云浩轩用浴巾包裹着洛熙儿,头都已经快要点到地上去了,她就说嘛,他一定会生气的,果然不出她所料,现在好了,真的惹火了他。

    “表哥,你不觉得熙儿穿成这样很性感吗?这种泳衣怎么了?我也是这样穿的好不好?”他的反应怎么跟她所想象中的不一样啊?洛熙儿从来没有在他的面前这样穿过,他应该是感到很新奇,很惊艳才对啊,陌小帆纳闷地望着他。

    “你喜欢穿成这样是你家的事情,熙儿不许这样穿。”在沙滩上****那么多,他家熙儿这样穿着出去,还不让他们大吃冰淇淋么?云浩轩冰冷着一张帅气的脸说。

    “表哥,你别那么小气啦,熙儿的身材那么好,她穿成这样有什么问题?”

    云浩轩刚想要说什么,伸手突然传来了一声响亮的口哨声,跟着传来了一把带着美国腔的男生嗓音:“哇,熙儿穿成这样很性感,为什么要用浴巾围着,comeon,漂亮的中国娃娃。”原来是早已经水里游了一圈回来的克里斯,看到洛熙儿那优美的身段,都忍不住眼睛发亮了。

    “克里斯,你也觉得熙儿穿成这样很性感对不对?”没发现云浩轩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了,陌小帆兴奋地问克里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