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扛上拽丫头:这校草真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性感,熙儿,你是在害羞吗?不用害羞的啦,在我们那边的女孩都是这样穿的,我们去游泳吧。”克里斯伸手就往洛熙儿的手臂抓去,但是他的手才伸到半空就已经被一只强势的手掌拍开了。

    “谁允许你碰她的?”一手把洛熙儿拉到自己的身边,云浩轩黑着一张脸冷冷地说。

    克里斯望着自己被拍开的手掌,顿时愣了一下。

    “克里斯,你不是说要跟我比赛游泳吗?我们去玩吧,熙儿是跟我表哥在一起的。”眼看着气氛在一瞬间凝结了,陌小帆立即伸手拉着克里斯离开,要是再让他留下来,估计等会儿就有好戏看了。

    克里斯虽然觉得气愤,但是也不想惹事,只好任由陌小帆拉着自己离开。

    “其实我也不想穿成这样的,是小帆让我穿的。”头都不敢抬起来的洛熙儿,等他们离开之后,这才喃喃地为自己辩解。

    “她让你这样穿,你就要这样穿的吗?”语气很平淡,但是却有种让人感到不寒而栗的感觉。

    “要不然还能怎么办?”像个小媳妇似的委屈地说。

    “在我回来之前,你在这里站着别动。”云浩轩把她拉到一棵大树的下面,瞥了她一眼,然后转身往来处走去。

    “喂,你要去哪里啊?”洛熙儿见他突然走开了,赶紧大声地问。

    “我去帮你买新的泳衣,你就在那里等我。”他早就应该知道陌小帆的,幸好这里靠近海边,在不远的地方就有泳衣卖,云浩轩顿了一下,随即快步离开了。

    “喔!”洛熙儿弄了一下身上的浴巾,望着他快步离开的背影,心里不禁感到无比的郁闷,她好像又惹他不高兴了,早跟陌小帆说了他会不高兴的,但是她却坚持要她这样穿,不过,其实她也很期待云浩轩的反应,她从来没有在他的面前这样穿过,就像陌小帆说的,他应该感到惊艳才对的嘛,但是看他的样子,似乎惊吓比较多。

    “嗨,熙儿,真巧,你也是来游泳吗?”就在洛熙儿惴惴不安地等待着云浩轩会来的时候,猛地在她的后面响起了一边她永远都不想听见的声音。

    “沈……老师,你怎么会在这里的?”洛熙儿回头见来人居然是体罚过她的沈臻,脸上立即露出了一抹防备的神情望着他,手指也不禁抓紧了身上的浴巾。

    “我也来游泳啊,现这种天气,真是燥热得让人心烦,你不是也来游泳的吗?怎么裹着浴巾站在这里?”沈臻的身上穿着一条短裤,脸上戴着一副墨黑的太阳眼镜,高大的身材给人一种无形的压迫感。

    “我在等浩轩。”就算她很不想理会他,但是出于礼貌,她还是回答了他的问题。

    “哦,现在那么热,你怎么还裹着浴巾?你怎么不先去游泳,而是在这里等他?”在墨镜的掩藏之下,闪烁着诡异的眼眸肆无忌惮地打量着她,

    “我不会游泳,我等他回来教我。”就算他的视线有墨镜挡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