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亿万萌宠:逃婚上上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哦。”她打开手机发现好多个未接电话,没一会一个电话又接着打过来。

    安羽然看了电话一眼。“想接就接吧!等我们到了那里就没通讯讯号了,想接都接不到了。”

    或许是他的话给了自己一个借口,她按下了接听键。

    卡赛菲尔都快急疯了,派人去找却被爷爷给拦住了。他满大街开车像疯了一样的再找。“小染,你到底在哪里?我满大街都看不到你?”

    “我……”她没想到他会满大街的找自己,听到这里她心又软了。

    “你在哪里?你回来好吗?以前我跟你一起面对你父母,现在我可以恳求你跟我一起面对我的家人吗?”

    “我……我在……”

    安羽然故意把潜水艇加大到最大速度,穆小染一个不稳一不小心把手机丢到了海里,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手机沉默到大海里。

    脑海中回荡着他最后的话,她到底要不要回去?

    在她犹豫的时候,潜水艇已经开到了目的地。“小染,到了,这就是我跟你说的秘密花园。

    这里一眼望去全部都是树木和草地,四面都是海,如果没有潜水艇丢了他们该怎么回去?

    “这里没有通讯讯号?”

    “对。”

    “那我们住哪里?吃什么?怎么回去?”

    他穿着一身纯手工的西装,脚上穿着纯黑的手工皮鞋,浑身上下都透露着贵。温文尔雅的脸上,露出宠溺的笑容。

    “我在这,还怕饿死你吗??走吧!”

    “哦。”她呆呆的跟在他身后,他在她心里一直是个公子哥的形象,不太相信他能养活自己。

    一进去,扑鼻的清香。两人走过茂密的树林,树林里比外面凉快多了。

    安羽然牵着她的手,走在很古老的吊桥上。

    “没想到这里还有这么古老的吊桥。”她眼睛看着下面的深渊,心快挑出嗓子眼了。这要是踩空摔了下去,那岂不是粉身碎骨了。

    “不要看,跟着我走就好了。”

    他稳稳的牵着她的手,俊雅的脸上一直都带着让人安心的淡然。

    如果此时这么稳稳牵着自己的手的人是他该有多好。

    “想什么呢?你再不认真小心我放手。”他说着就故意松了一下。

    穆小染赶紧抓住。“不要。”

    “哈哈……我骗你的呢。”

    鼻尖的清香,四处树木花草环绕。耳边鸟叫声不绝于耳,时不时还看见松鼠的身影,她心情也慢慢好了不少。

    她跟着他的脚步终于走过了吊桥,踩在平地上的感觉,让她感觉很踏实很安心。

    “走,跟我来。”

    两人走了很久才走到一座木质的小型别墅里,说它别墅是因为它充满了现代化的气息。

    上中下三层,四处环绕着花草。

    在如此一片树林中,如此的木屋显得在自然不过了。

    “这就是我们以后要住的地方,要不要进来观赏观赏。”此时的他就像在炫耀自己的玩具一样的孩子。

    穆小染走进房间,发现里面别有洞天。里面家具一应俱全,连厨房也有了,冰箱里更是什么菜和肉都有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