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亿万萌宠:逃婚上上策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安羽然看着她惊奇不断的神色,心情格外的高兴。但是脸上却不动声色,只是很淡然的问。

    “怎样,对这里还满意吗?”

    “满意,只是这里怎么都有电了,却没有电视什么的?”

    “咳咳……这个重要吗?你不是说要隔离吗?这不正好了吗?”

    “哦。”如果菲尔找不到自己会怎么样?她脑海中一直想着他最后的话语。

    安羽然双眼岂能看不出她的心思,俊雅的脸上露出丝丝苦笑。‘小染,你真的有那么爱他吗?’

    她很累了,此时只想找个地方休息下。“我累了,我想睡一会,我睡哪个房间。”

    “你喜欢哪个就睡哪个。”

    “哦,那就这间吧!”随意的推开门,扑鼻的清香让她身心都感觉很轻松。<g靠着窗户,衣柜放在右边靠墙。

    而中间随意的放着一个五指的红色软靠沙发,简单而朴实。<g上,在如此宁静的时候,远离了城市的喧嚣。

    脑袋却意外的清晰,过往的一幕幕回房在脑海中。从相识的逃跑,在到现在的离奇结婚。

    他也从以前的不近人情的霸道,慢慢为了自己一步步的变成了会跟人商量,会过问自己,会关心自己的感受。

    安羽然悄悄的走近门边,听着里面的悄然无声。最后转动步伐,走上了楼。

    这边安详宁静,可那边却是狂风暴雨。

    卡赛菲尔犹如一头狂狮般,一脚踹开了办公室。“爷爷,你到底对小染说了些什么?”

    卡赛路德眼皮都没抬一下的看着他。“出去。”

    林熙琪站在一旁,看着卡赛菲尔衣冠不整。墨黑的西装已经被扯掉了几颗扣子,而领带早已不知道被扯去了哪里。

    一直以来整理好的头发,此时已经凌乱的贴在俊美的脸上。

    里面的衬衣也被解掉了几颗扣子,若有若无的露出里面小麦色的肌肉。

    这样的他犹如一头暴怒的沉睡的狮子,终于苏醒了。让人垂涎他的容貌却不敢接近他的身边。

    “你今天要是不告诉我,你对她说了什么?我绝不会出去。”他站在旁边,丝毫不示弱,就算他是自己的爷爷。

    卡赛路德把企划案放在一旁,双手交叉靠在椅子上看着他。“我就是给了她钱让她离开你,你看她这不是拿钱乖乖离开了吗?这就证明我是对的。”

    “爷爷,你到底知不知道她如果是为了钱,当初我把所有财产都转给她的时候,她就拿着走了。”

    卡赛路德眼睛颤抖。“你……你这个不孝子,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到底都说了些什么?”

    “就您听见的。”

    “你……你……”他捂着心脏,面容狰狞。

    林熙琪赶紧上前扶住他。“爷爷,您怎么样了?没事吧!”

    “你放心,他硬朗的很,离死还早着很。”他双手抱胸看着他的把戏,每次自己不听他话他都使用这招。

    林熙琪低头不说话,看来他爷爷对他也没多大效果,她心里又在算计着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