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深爱有毒:名门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为什么要一个星期后,你刚不是说明天?”

    “明天你走能活动自如?这个星期你就老老实实呆着家里,哪儿都不许去!”慕明辰是怕她伤得这么重的事情被别人知道,自己落下话柄。

    江澜还以为他是关心她的,毕竟结婚了,她不想活在永远的阴霾里,刚刚在看雪的时候她就决定为自己的幸福再争取一次。

    于是江澜鼓起勇气对旁边的男人说:“以前的事既往不咎,从今往后,我们好好一起生活好不好?”

    慕明辰恍惚以为自己听错了,又问了一遍:“什么?”

    “我们好好过日子,就像最开始那样。”一开始他待她那么温柔,全然令她不知所措。

    要他痛苦地装温柔,慕明辰冷哼了一声,决绝地告诉她:“不可能!就你,还不配我的爱!”

    “为什么,究竟是哪一点让你讨厌我?”江澜就不明白,“既然你真的这么讨厌我,何苦当初又假惺惺接近我?”

    有的事情是没有办法解释清楚的,慕明辰白了一眼江澜:“我都已经把钱打在你账上,满足你的物质需求。希望你也有自知之明,不要再咎由自取,奢求更多!”

    “其实每个人的幸福就取决于自己的心态,你不让我快活,你也不会快活,作茧自缚!你何必如此?”江澜希望他们都尝试打开心结,互相走进心里,昨天她受到的屈辱她可以原谅他。

    之所以这么说,她是不喜欢被怨恨蒙蔽了双眼,失去触手可得的幸福。

    “不可能!”慕明辰的语气充满了嘲弄,“很多女人都说真心爱我,想和我在一起,实际上她们只是想从我身上捞到好处,这样的女人我看得太多。”

    她在他心里也是这样的女人,他的心意再明白不过了,被扼杀了期待,她满眼是失落,无话可说。如果上天真要赐予她不幸的婚姻,江澜是不会妥协的!

    两人回到家,没有任何语言交流,慕明辰去书房看书,江澜身体感觉很不舒服,想洗个澡再上药。

    她走进浴室,脱下身上的衣物,对着浴室里的镜子,侧过身注目着后背上如红蛇一般缠绕的伤口,触目惊心。她本也担心会留下疤痕,不过医生说了伤口不算深,开了最好要的内用、外敷药,只要按时服用就会痊愈。

    花洒喷出温水,江澜的身体传来阵阵的疼,以后的路还很长,要她一个人孤孤单单奋战到底。虽然慕明辰新婚夜对她冷酷绝情,可是她始终还有对婚姻心存期待。

    家里有暖气,不冷,她完了澡,轻轻擦了身体,披上浴巾走到卧室。

    她先端起水杯吃了一小包药,然后拿起两支药膏细细研究,主要的伤都在后背,她自己也够不着,怎么办?这里除了慕明辰没有别人,她不想自讨没趣,让那个男人再次羞辱自己。她卸下浴巾,对着梳妆台的镜子想给后背上药,可是……

    房门开了,传来脚步声,慕明辰走了进来,江澜见他走近急忙双手护胸,接着跳****用被子包裹住身体,脸上带着红晕。

    慕明辰站在她面前,语气不温不火:“有什么可遮挡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