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深爱有毒:名门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进来做什么?”江澜瞪大眼望着慕明辰,半天憋了一句,“出去!”

    慕明辰走过来伸手抓起梳妆台上的药膏,他刚刚一直在外面等着,也知道她上药的时候可能会遇上麻烦,他要掀起被子:“我帮你上药。

    江澜紧紧拽着被子不放:“不需要!”

    两人就这么坚持着,慕明辰不喜欢勉强女人,他坐到床边打算慢慢跟她耗。看她这个样子很不乖,眼神中不经意流露出了柔情。

    他的俊貌本来就很有亲和力,那双眸子更是会勾人,可是现在的江澜已经领教过他的虚情假意,不会再被这看似含情脉脉的双目打动。

    江澜的心紧张不安,他坐着离自己太近,总归身体和心里都有点异样。她猛然抬起头,直直对视上他的眸子:“你什么时候会这么好心?”

    “呵呵,再怎么说,你也算是我的女人。”慕明辰的的嘴角微微一扬,“我的耐心是有限的,现在可是好心帮你,你最好乖一点,不要惹我生气。”连他都觉得对这个女人是特别有耐心,是关心她?不是!他心里立即否认了这个想法,只不过是为了尽快掩饰自己的恶行罢了。

    江澜真不想和这个男人在这样的情况下有任何纠缠,是他下了这么重的手:“别以为你打了几巴掌再给一颗糖,我就会感激你!我不需要你假惺惺的好心,心意我领了就是,现在请你出去。”

    慕明辰的语气略带威胁:“你在拒绝我!”

    “那么你这次是真心?”江澜冷笑着问。

    慕明辰凝视着她不肯退缩的目光,微笑道:“恨一个人也是浪费感情的,如果我是你,就不会对折磨我的恶魔产生任何感情。你以为拒绝我的帮忙很高尚吗?这样就可以显示你的坚强和不屈是吧。

    你错了,你更应该好好利用这个恶魔达到你所想要的一切!”

    “这样确实来的现实,受教了。”江澜点头道,“可是我想要的只是一份幸福的婚姻。”

    幸福?他慕明辰的心支离破碎,已经不懂得给任何女人幸福,他语重心长地奉劝道:“不要把苦心浪费在一个不懂得情爱的男人身上。”

    这个男人还真有趣,明明句句伤人,还一副假仁假义一心为别人着想的样子。江澜看着他,咬紧了嘴唇,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明明他不肯给她一点曙光,她却偏偏想在这个男人身上找到希望。

    “好了,不要再瞪大你楚楚可怜的双眼看着我。你根本犯不着为了一个不值得的男人,争那么一口气,浪费表情,也委屈了你自己的身体。”慕明辰循循善诱说道,就像是一个老师在教育孩子。

    他说得还真是句句在理,江澜蹙眉松了手。

    “这样才对。”慕明辰满意地笑了,笑容带着邪恶的味道,他掀开了被子,这才看清她身上的伤,虽然早知道她伤得不轻,可是看见她白皙柔嫩的肌肤布着一条条红印青肿,淤血凝聚,心有点被刺痛的感觉。

    他从来不屑于打女人这种卑劣的行为,昨天喝醉了酒,他第一次对女人下了这么重的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