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深爱有毒:名门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本来想对她说声“对不起”,可是他从不轻易说出这三个字,久而久之这样的字眼在他的字典里已经消失,说不出口。他轻轻地为她上药膏,小心翼翼地怕弄疼了她,她的身体一抽,他忙柔声问:“疼不疼?”

    “还……还好。”她额上布满了细汗,把一小束头发咬在嘴里。

    后背上的伤已经抹好了药,手感特别好,慕明辰才发现原来她的肌肤摸着细腻而柔软,很舒服。他纳闷着为何上次帮她洗澡时没有这样的感觉,可能正是因为她太不消停,以至于后来他洗完澡就疲惫不堪,直接****睡觉了。

    后面的伤都擦好了药,慕明辰沉着脸说了一声:“前面。”

    前面……这屋子里的气氛充满了****,江澜不肯转过身,娇羞道:“前面的我自己来。”上次的事情虽然她有感情,可是毕竟喝了酒神志不太清晰。这次不一样,她完全有理智。

    可是慕明辰用不容反抗的语气命令道:“转过身!”

    她微微侧过身子,不能躺着,只能是趴着和侧身的姿势在**-上。“我为什么要听你一个恶人的话?”江澜心里不平衡了。

    “你别忘了,我付过你高昂的医疗费,谁随便打人就出手付一百万?”慕明辰回答。

    这个男人的话总是这么冷淡,让人心死如灰,江澜的情绪颇为有些激动,她起了身,跪在**-上,推他出去:“我现在不想看见你这幅令人厌恶的嘴脸!”

    居然敢这么骂她,不识好歹的女人!慕明辰冷冷“哼”了一声,大步转身走出去。

    冲了个澡,正打算入睡的慕明辰, 忽而隔壁房间传来“啪——”一声。慕明辰微微皱眉赶紧起身走到江澜的房间。本来以为她已经睡了,慕明辰进了房间,见水杯摔碎在地上,洒了一地水。

    “怎么了?”慕明辰见她脸色惨白,坐躺在**-上,她努力想伸手去捡破碎的玻璃。

    “我……我想喝水。”江澜望着慕明辰说道,她去拿妆台上的水杯,不小心没端稳。

    江澜起身要袭来打扫玻璃碎片,慕明辰凝重了眉头,接来一杯水,然后转身走出了房间。

    尽管只是他一个简单的动作,却又让她看到了未来。

    这个时候的江澜,跟很多女人一样,不被伤到最深最绝望,总还幻想着也许……能够挽回老公的心。

    而她现在即便是不为自己,为了最亲的人,也必须放下傲骨,讨好慕明辰。

    清晨,江澜醒来,她起身来到客厅,太过宽阔的屋子里给人感觉空荡荡的。

    一天在懵懵懂懂中过去。

    她精心准备了一桌晚餐等着慕明辰回家,他的下班时间是六点,现在已经九点了,江澜看见满桌凉了的菜,焦急地坐在桌前等他,手里捏着手机却不敢打给他。

    她饿着了,没动筷子,依旧发愣,呆呆看着壁钟上的时间一分一秒地过。

    快十一点,终于有了动静,江澜差点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她起身过去,却听见门口荡漾着男女的欢笑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