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深爱有毒:名门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总,你小心一点啊,怎么还没喝多少就醉了,酒量真是不好啊。”

    “小宝贝,你啊,要不是你一个劲儿灌醉我,我怎么可能醉。”是慕明辰的声音。

    江澜惊住了,看见接下来的画面,一个浓妆淡抹的艳丽女人扶着烂醉的慕明辰坐到了沙发上,女人将慕明辰压在身下,两个人亲亲我我,打情骂俏,旁若无人。

    那边就站着一个人,慕明辰迷迷糊糊望去看见了江澜。

    江澜忽然觉得自己是个傻子,在这儿傻傻地做了一桌子菜等他回来,他却大摇大摆抱着其她女人****快活。

    “啊——”这个艳丽女人尖声大叫,许婉这才看见慕明辰的房间里还有另一个女人,她娇声问慕明辰:“她是谁啊?”

    “她?”慕明辰半眯着眼,还真忘记了现在是已婚男士,这个江澜就是他的新婚妻子。

    许婉站起了身,走到江澜面前,又绕着她前前后后转了一个圈,笑道:“慕总,你的房间里怎么会有这样俗气的女人。”

    江澜的目光也停留在许婉的身上,她衣着时髦,妆彩精致,两个女人站在一起,确实是江澜输了一大截。江澜意识到无论是上次来家的凌雅,还是这次来的许婉,慕明辰身边的这些女人,她一个都比不上!

    “她是我的老婆,哈哈,连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娶这样一个女人。”半醉中的慕明辰走到许婉身边,搂住她的小腰。

    许婉大惊失色,几乎不相信慕明辰娶的老婆是这种货色。

    江澜握紧了拳头,慕明辰太过分了,不仅仅羞辱她,还带回他的****羞辱她。她所有的幻想彻底扼杀到了这一刻,她冷冷一笑,新婚之夜她就该明白,这个男人不值得她半点挂念。

    刚刚嘲讽的笑容在江澜的脸上一闪而过,慕明辰大步冲来一手拽住江澜的头发,咆哮道:“你笑什么?”

    “我没笑。”江澜知道喝醉了酒的他是最可怕的,上次的痛还没消,她不敢再次惹怒他。

    慕明辰最讨厌对他说谎的女人,这个笨蛋又在自作聪明,他狠狠一推,把江澜推到在地:“蠢女人,你敢笑我,有什么资格?!”

    江澜趴在地上,还没有来得及站起来,慕明辰坐过去,把脚踩到她的头上!许婉脸色顿时铁青,连她都万万没有料到慕明辰会对这样冷决地对待他的新婚妻子。江澜从头凉到了脚,趴在地上也起不来,她咬破了嘴唇,唇是渗透着红血。

    “就乖乖趴在地上,我没喊你起来,不准起来!”慕明辰吼了一句,又抱着许婉的细腰,坐到了沙发上。每次只要一喝醉酒,他就会暴戾不堪。

    看着江澜趴在地上哆嗦着身子,慕明辰的心好受了点,他指着江澜大笑,问许婉:“你看看,她趴在这儿像不像是一条狗?”

    “哈哈,慕总这么一说,还真有点像。”许婉心中暗爽,看来这豪门家的少奶奶不好当啊,还不如她们过得自由快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