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深爱有毒:名门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慕明辰笑了,他觉得她这个样子挺可爱的,至少他感觉得到身边有个人,母亲去世之后,老爷子跟狐狸精住在一起,还小的时候他就一个人住在空旷的房子里,只是白天会有照顾他的老妈子。

    “你究竟想做什么?”江澜看他傻傻地笑着,他不知****,而且还是个疯子。她终于忍无可忍,冲他咆哮:“你这个疯子,离我远一点!”

    慕明辰顿了顿神,小声自语:“我这是在做什么?”

    他的目光再次投到江澜身上,伸手抓住她的手腕:“你是不是该履行下做老婆的责任。”

    这几天他们都是分房睡觉,今天他竟然要她陪睡,江澜才不想和他发生任何关系,她想缩回手,可是他抓得紧紧的,她挣脱不了。

    她想逃出他的束缚,慕明辰紧紧搂住了她的腰,轻轻咬着她的耳朵小声说道:“不要反抗,我不喜欢!”

    江澜被慕明辰牵进了卧室,她纳闷着他今天哪根筋不对,睡了一觉就像换了个人似得。不过他现在光着半身,很棒很完美的身材在她眼前晃来晃去,令她心里痒痒。

    慕明辰转过脸,上上下下端详着江澜,冒了一句:“你去洗个澡,好好洗,洗两遍!”

    嘿,还真是“洁身自好”,江澜懒得理他,转身走开。

    女人沐浴之后,穿着宽松的浴袍走出来了,等待已久的慕明辰两只眼睛死死盯着女人,缓缓坐起了身。

    这次不等慕明辰出手,江澜已先发制人,像是****了几百年的女人看见了食物,无比兴奋地黏了上去:“老公,今天晚上你打算怎么好好表现?”

    江澜的无比热忱令男人愕然万分,他像只受了伤的小兔往后缩了一缩。慕明辰也是因为今天心情还不错,才有了耐心,她现在这个样子总比以前又冷又臭时要好得多。江澜见状赶紧将身子压了上去,却被慕明辰冷冷地推开。

    热脸贴在了冷屁股上,江澜蹙眉:“喂,不是你喊我洗澡?”

    现在好像有点角色对换的感觉,慕明辰这才发现中了这个女人的套!绝对不能让这个蠢女人吃定了他,慕明辰随即脸一沉:“蠢女人,有些招数不是百试百灵的。”

    “老公,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一个字都听不懂丫?**一刻值千金。”  江澜也就来了个将计就计,刚刚他捉弄她的时候,不也是一副天真无邪的模样么。

    “蠢女人,少装怪!”慕明辰一把将江澜拉到**-上来,仔细扫描,问道:“洗干净了没有?脖子上这儿是什么,为什么还有黑点!”

    “这是黑痣好不好?”江澜无奈地盯着这个大****男人,他的眼睛可真够贼的,大晚上借着昏暗的灯光连这个都看得清!

    慕明辰眼睛一眯,她的胆子是愈来愈大了。

    江澜打了个哈欠,喃喃地说:“是不是要先关灯?”

    “关了灯,我怎么看得清你是不是洗干净了?”慕明辰冷冷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