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深爱有毒:名门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忽然间他紧紧抱住了她,她差点喘不过气,伸手想推开他,却被他控制得死死的,动弹不得。

    “忽然觉得跟你在一起,很有乐趣。”他邪恶地笑着,他就像是猎人,而把她当做猎物,在猎人追捕猎物的过程中享受某种乐趣。

    疯子!她索性闭上双眸,一副任他摆布的样子,反正在这个屋子里,她是没有自由的,她要紧紧抓牢的只是自己应得的那一份物质。

    “为什么不看睁开眼看我?是我太可怕还是太诱人?”他开口问,声音极富磁性。

    他都说对了,这个男人既可怕又诱人,她抗拒不了,她不敢睁开眼,怕不够坚强,眼泪又会落下。他的唇落到她眼角,吸干了她的泪,而后冷冷起了身:“好了,回到你的房间去!”

    她睁开了眼,满是不解,他最终又没有动她。江澜摇晃着身子回到自己的房间,一开始就知道那个有洁癖的男人看见自己背上的伤疤是肯定不用有****的。

    “明天有个聚会,陪我去。”

    “遵命,老公。”

    这一声声甜甜的老公,叫得慕明辰心里痒痒,她是故意的!

    ————————————————

    舞会晚宴,聚集各界名流人士。红色林肯停下,江澜挽着慕明辰的胳膊走进灯火辉煌的国际大酒店,华丽大气的大厅在特别精心布置之下,尽显皇室尊贵奢华,却又不失浪漫情趣。

    江澜的脸上化妆淡淡清馨的妆彩,衣着紫色高贵礼服,清丽秀雅,温润如玉,清澈如水。

    慕明辰还真没想到,原来灰姑娘靠美妆之后真的可以变成公主,他不得不承认今天的江澜和平时所见的不太像。

    江澜没有多说话,来之前他警告过她,今晚上不要丢他颜面。昨天晚上果然如她所想,他在看见她背上伤痕之后,就兴致全无,放她回了房间睡觉。

    刚刚酒店外面围了三层疯狂粉丝,慕明辰与江澜都是在酒店保安护送之下才挤了进来。外面的女人疯狂喊着“萧逸风”的名字,听说都是这个当红巨星的铁杆粉丝,因为他会出席这个晚会。

    萧逸风是省长的独子,爷爷曾位高军长一职,外公是成功的商业家,母亲随外公经商。以萧逸风这样的身世,自出身起就万千宠爱于一身,要某个官职亦是轻而易举,可传闻这个男人偏偏妖孽而嚣张,非要踏入演艺圈。那张摄人心魄的俊美脸颊于是乎成为千万少女心中的神级偶像!

    江澜也很好奇,这个只在电视剧里见过的绝色男子,在现实中究竟有多好看多动人。萧逸风这样的男人,虽然每个女人见了都会心动,却不靠近,是怕中了不能自拔的毒后,无药可救。

    无疑这个叫萧逸风的神秘男人就是全场最最关注的话题,江澜听见旁边有两个女人正在很兴奋地窃窃私语,议论那个男人。她也竖起了耳朵,极品帅哥谁不爱?

    慕明辰的眸子光芒锐利:“女人,你看上去也很期待帅哥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