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深爱有毒:名门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难受得要死,江澜今天中午本来就来了例假,肚子受到强烈撞击之后,她手捂着肚子表情极端痛苦,整个脑袋都浑浑噩噩,一片空白。

    慕明辰在站在床-上,看见女人蜷缩在地板上痛苦极了的样子,才恍惚过神,他没有想过出手这么重,可是心里就是窝火,方才恨不得踢死这个女人似的。慕明辰紧皱眉头,这么会这样,自己怎么变得对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女子凶狠残暴?

    在他心里很明白,这个女人是无辜的,她从来没有做过任何伤害他的事情,而他却一次又一次对她下了狠手。他想上前去扶她,可是他从来不会乞求任何人的原谅,望着她苍白的脸,他最终舒了一口气,大步走出了卧室。

    待到肚子的疼稍微好了一些,江澜才强撑着起了身,去卫生间,发现那个已经没有来了,是刚刚受力太猛,所以月经停了。

    江澜拽紧了拳头,当个任人宰割的羔羊,她的日子今后必定会更艰难,应该怎么办?江澜去厨房,扫视了厨具,最后选择拿起一把菜刀。

    慕明辰正躺在床-上睡觉,江澜走了进来,这个恶魔折磨了别人自己还心安理得在这儿睡大觉!慕明辰也感觉到有人潜入了房间,他警觉地坐起身,刀锋一闪,竟然看见她手握菜刀向这边逼近!

    “江澜,大晚上你拿着刀做什么?快放下,你这个疯女人!”慕明辰一手抓住枕头的一角,要是她真敢砍过来,也只有用这个抵挡。

    若不是妈妈还在病床-上,就算与他同归于尽,她也不觉得吃亏,可是她还有牵挂。江澜表情淡然,嘴角上扬,却让人觉得更加可怕:“慕总刚刚不是很威风吗?打女人也会打上瘾是不是?”

    “快把刀放下,凡事好好说。”慕明辰的语气有了缓和,毕竟人家的命金贵,可不想跟这个疯女人胡闹,他既不想杀人,更不想被人杀。

    “怎么慕总也知道害怕?”江澜当然不是真的要伤人,只是想吓唬他,“你再敢打我一次试试看!我江澜本来就不怕死,命也不值钱!惹火了我,本人不惜一切代价跟你奉陪到底!不仅把你这只披着羊皮的狼之本性暴露过全世界人看,还要跟你一起下地狱!让你爸爸看清楚你是怎样一个不孝子,你得不到一分钱,只好陪我江澜一同见阎王爷。”

    果然是个疯女人,慕明辰从来不惧威胁,她的软骨早已经掌控在他手中。慕明辰缓缓而道:“你要是真敢这么做,我要你妈妈和叶景宁跟我陪葬,三条人命换一条,也不是太不划算。”反正慕明辰现在心里只有自己,没有任何别的牵挂。

    如果这一次被他的话压下去,那么她就永远没有资格再跟他讲任何条件了。江澜摇晃着手里泛着冷光的刀:“我江澜现在自己都难保,还管什么别人的生死。”

    “那你想怎么样?既然拿着那么久的刀还没有砍过来,就是想和我谈条件!”慕明辰看穿了江澜的企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