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深爱有毒:名门俏新娘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江澜缓缓神,说道:“就算我以后乖乖听你的话,劳心劳肺让你顺利接管慕氏企业,万一那个时候你拍屁股走人,我一毛钱好处都没有得到怎么办?”

    慕明辰站起了身,江澜忙挥舞着手中的刀:“喂,别过来!”

    “我不过去。”慕明辰取过外套,在里面摸出一本银行存折,对江澜说道,“这上面有我一部分的现金积蓄,不是小数目,够你锦衣玉食一辈子,现在我就答应你,只要我当上了董事长,这些钱都归你!”

    见江澜不相信,慕明辰把存折扔给了她,叮嘱道:“不过要取出这一笔钱,除了密码,必须由我本人亲自去银行才能够动用。”

    江澜打开存折一看,上面就竟然有八位数,开头是五,江澜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钱!慕明辰不温不火地说:“用五千万买这样一个你,已经是天价了。”

    “口说无凭,立约为据!而且你必须保证,以后不再出手伤人。”

    “要不要出手打人,这不取决于我,而是取决于你,你要是万事循规蹈矩,按照我的意思来做,自然不会吃苦头。”那把菜刀的光闪来闪去,让慕明辰脑袋疼,“现在放下刀,我们就立个合同吧。”

    江澜达到了目的,也就放下了刀,似乎又看到了一点希望,只要慕明辰顺利继承慕氏,那么她就可以拿着巨款恢复自由之身,逍遥快活!

    “存折归你保管,密码写在合同上。”慕明辰瞥了一眼江澜,目光略带失落,现在跟这个女人似乎只剩下了利益间的联系。

    清晨,江澜踏入公司的大门。慕明辰本来是可以跟江澜一同坐车上班,但是他却安排了专门的司机来接她。他不愿意与她同行,她也没什么好介意的。

    前台小姐见了江澜友好地向她打招呼,江澜也回她们一笑:“你好。”

    江澜走到转角处准备乘电梯,却看长靴子上某个装饰的花儿松了,她屈身摆弄,听见拐角处有人私语。

    “听说没有,昨天晚上名流聚集的晚宴,还有沐晟风在,咱们慕总夫人特别出风头!”前台有个接待在说。

    好像是提到了自己,江澜可以往那边移了一移,听听她们在说些什么。只听另一个人接口:“可不是吗,人家沐晟风就请她一个跳舞呢。”

    “凭什么啊,这些男人的眼睛都瞎了不成,那种姿色都抢着有人要。不是我说,咱们这几个人之中随便拉一个也比她漂亮啊!”

    “嘘~谁知道呢,小声点!或许人家会发嗲,床-上功夫特别好!行了,别多说,咱们下了班再好好唠叨。”

    “哈哈哈。”几个人相识而笑,随即安静了下来。

    江澜的脸羞得通红,那个前台妹妹平时看着亲切,原来背地里不知说得有多难听。算了,由她们去想,现在她什么都不想多在乎。

    江澜走进销售部经理的办公室,慕飞鸿还没有来。她开始做一些简单的文件整理,把慕飞鸿桌上的资料进行归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