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气如同她的心情一般,又开始下雪了,一眼望不到头的路,昏暗的路灯下她就这样一步步的走着。浑身已经冻得没有知觉。

    她和凌昊是彻底的分手了。真好!这不是就她要的么!可为什么胸口好痛,痛得喘不过气来。

    这次她没哭,再多的痛只要熬过去就会好了。顾佳玲不知道走了多久,最后只觉得好累,视线越来越模糊,她仿佛听到耿瑞撕心裂肺的吼叫。

    【顾佳玲~你再不给我出现,我就把你全家杀光。】

    【顾佳玲你要敢逃跑,天涯海角我也把你追回来让你后悔一辈子.........。】

    ......................

    顾佳玲醒来看到旁边放大的一张俊脸,吓得后退。她怎么还睡在耿瑞怀里?难道昨晚是做梦?

    “醒了!要吃点什么?”耿瑞在他额头上温柔的轻吻一下。

    顾佳玲眨巴眼睛,她昨晚不见了难道耿瑞不生气?

    抬眸看看面前的环境好像不是自己的房间。准备转身。

    “别动!”耿瑞按住她的肩膀。顾佳玲这才发现自己在挂点滴,在医院里。

    “呜呜...呜呜....”时不时身后传来细微的抽泣声,顾佳玲慢慢翻个身往声音来源看去。

    顾佳玲吃惊的看着 床边上跪着的蔡美霞和顾美雪。

    看着顾佳玲醒了,蔡美霞扑向床边,更是哭得厉害。

    “佳玲!佳玲!妈妈求求你了,救救仁杰吧!妈妈知道平时对你不好,但念在我和你爸爸也养了你这么多年的份上,救救仁杰吧!我就这么一个儿子啊!”

    顾佳玲坐起身子,她都不明白发生什么事了。耿瑞在她身后垫上枕头。

    “后妈!仁杰怎么了?你好好说。”

    蔡美霞偷偷扫了一眼耿瑞不敢多看。

    “仁杰!仁杰被女婿送走,以后我很难再见到他了。”

    顾佳玲扭过头瞪向耿瑞:“怎么回事?仁杰哪里得罪你了?”难道因为她昨晚逃跑的事而迁怒到仁杰身上了?

    耿瑞搂着她的腰一脸的无辜:“他说他想旅游,我就让人带他去他想去的地方玩一玩,过段时间自然就送回来了。”

    顾佳玲一脸不信的看着他,接着又扭回头看向蔡美霞,见蔡美霞一副不敢再吭声的样子。

    而旁边的顾美雪似乎气得不行,脸气得通红。粗神经的她实在是憋不住站起身指着她就破口大骂。

    “顾佳玲!都是你这个贱人,仁杰只不过拿着你的相片.......嗯.....嗯........”

    顾美雪还没骂完,门口守着的保镖立马冲上来将她的嘴给捂住拖了出去。

    顾佳玲猛的回头质问:“到底什么事说清楚?”

    耿瑞手覆上她的小腹安抚道:“别生气,这样对宝宝不好。”

    “.......”又来了,为什么他就非要咬定她要宝宝。难道自己有没有孩子她还不知道吗!

    “不用担心!我让保镖们带仁杰去玩一玩过几天就回来了。”

    “真的?”顾佳玲狐疑的看着他。

    “真的!老婆难道不相信我?”

    “那明天就让他回来。”

    “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