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拒嫁前夫:娇美毒妻不好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明天就让他回来。

    “好!”

    “明天我就要见到他。”

    “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

    耿瑞回答得这么爽快顾佳玲也不确定是真是假,但为了让蔡美霞放心又看向她意示不会有事。

    耿瑞异常温柔的抱着她让她躺下来,扫了一眼门口的保镖,保镖立即明白过来将蔡美霞也拖了出去。

    入夜

    顾佳玲睡了,安排好保镖守夜耿瑞才独自赶回瑞宅山庄...。

    别墅后的池塘边有栋库房,专门用来堆放一些杂货和花匠、饲马员的工具,一般很少会有人来这里。

    耿瑞刚走到大门口里面传来一声声痛苦的呻/吟和刺鼻的腥味。守在门口的罗雷鞠躬为主人推开门。

    耿瑞走进去,将外套脱下随意的扔在单人沙发上,慵懒的点了一根烟。他平时不抽烟。只是这件事确实让他有些头疼。

    搁在扶手上 刁着烟的手烦躁的戳揉着太阳穴。

    扫了一眼绑吊在屋中间衣衫破烂浑身是血的男人。

    他是佳玲的弟弟不能杀,但不杀他又解不了气。

    昨晚他发现顾佳玲不见了,以为她是去找凌昊私奔了。追出去的时候经过仁杰的房间,传来奇怪的声音。

    听到屋里的人不断的喊着顾佳玲的名字,本来追出去的他又折回来从顾佳玲的阳台上翻了过去,到仁杰的房间。

    才知道仁杰在电脑里下了一款黄/ 色游戏,将游戏里的人物捏成顾佳玲的脸,甚至连声音也是顾佳玲一样,边用鼠标点各种工具抚摸她的身体边自 /慰。

    他耿瑞的女人,竟然被这臭小子亵渎意 /淫。上次在他手机里删了顾佳玲的裸/ 照,已经放过他一次了,竟然他还敢再犯。

    把仁杰狠揍了一顿,他才出去找顾佳玲。

    罗雷,保镖统统都跑出去找。

    他一路狂飙,就在他以为顾佳玲和凌昊私奔了的时候,却看到她失魂落魄跌跌撞撞的走在大街上。

    压抑一肚子的火无处发泄,正想教训她一顿,结果晕倒在他怀里。

    送到医院,医生说她有孕在身身体太虚弱了,顿时他所有的怒火化为一摊柔水,抱着她睡了一晚。

    但关于仁杰意 /淫她的怒火,他是整整憋了一天。

    “他现在怎么样了?”

    旁边的保镖立即回到:“少爷!他已经晕过去了。”

    “弄醒!继续。”

    “是!”

    保镖端起一桶盐水“啪~”又狠狠的泼了上去。

    仁杰狼狈不堪,滴滴答答的水混着血滴在地板上,浑身是又痛又冷。

    疼得浑身打了激灵,眉间的盐水夹杂着血液低落再模糊的视线中,拼命的眨着眼睛接着又发抖抽搐。

    抬起眸,模糊的视线渐渐清醒看着面前耿瑞的出现。仁杰是哇的一下大哭起来。

    “姐夫!我不敢了,我不敢了....你放了我吧!念在我是佳玲的弟弟你放了我把。”

    闻言,耿瑞嗤笑一声。“弟弟?你确实你和佳玲有血缘关系.....。”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