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温暖皱眉,看了一眼她身后的方向,“那你是跟谁告白了?里面不是冷然那个花心大少的办公室吗?”

    “我也不知道,看着很面生,应该不是我们公司的人。”她虽然没有刻意去记过谁,但毕竟也在这家公司待了三年,差不多的面孔她还是认识的。

    “都怪你,出的什么馊主意,这次我丢人可丢大发了!”向紫菀埋怨的看着温暖,当初要不是对方的提议,她也闹不出这么大的乌龙。

    “这怎么能怪我呢?是你自己没看清楚对象好吧!”

    温暖撇了撇唇,觉得很是冤枉,明明就是这丫头自己搞错了对象,居然把责任都推到她身上。再说,当初她提议的时候,是谁很认真的说好来着?

    不过,看到对方沮丧的样子,又不由得好心安慰道:“好了,你也别想太多了。不就是告白错对象嘛,有什么大不了的,只要不是嫁错人就好。再说,你也说对方不是我们公司的人,兴许过了今天人家连你是谁都不记得!”

    向紫菀却是有苦难言,温暖哪里知道,她可并非只单单是告白错对象那么简单。

    而向紫菀生性迷糊,温暖认识她这些年,这样的乌龙事件并不少见,所以并没有太过放在心上。

    相比较而言,她倒更关心某个人的反应,兀自分析着自己对那个人的认知:“我就说嘛,以某人的性子,但凡有点姿色的,向来是来者不拒。尤其是自己主动送上门的女人,那家伙的原则一向是不上白不上!”

    温暖说的直白,向紫菀却是忍不住红了脸。紧跟着轻咳了一声道:“你好像对他的事情很了解?怎么,你们私下里很熟吗?”

    之前温暖撺掇她去跟某人告白的时候她并没有想太多,抱着死马当成活马医的态度也就去了,此刻听对方的语气才隐约觉得不对劲。

    这女人除了想帮自己解决奖金的问题之外,似乎还别有用心。

    她跟温暖是大学同学,而巧的是冷然也是她们学校毕业的,只不过要比她们大三届。

    她们进学校的时候对方,已经离开学校去外面实习了。向紫菀也是在对方回学校办离校手续的时候碰巧跟对方见过一次,所以她才会称呼对方为学长。

    “呃?”

    温暖被对方突如其来的问题问的有些发怔,眼神微微闪烁,尔后心虚撇了撇唇道:“我们哪有很熟,最多也就跟你一样,比别人多了一个学长学妹的关系而已。再说了,那家伙什么德行,还不是全公司人都清楚的事情?他的那些风|流事迹,还有他那风|骚的个性,谁不知道?根本就不是什么秘密。”

    “真是这样?”

    向紫菀盯着她的眼神满是怀疑,总觉得什么地方不对劲。

    她虽然平时表现的有点迷糊,却也不是过分迟钝的人。

    的确,冷然频繁换女朋友大家都知道,也正因为如此,她才敢大着胆子去跟对方告白。只不过温暖方才的表情跟语气,却让她感觉两人的关系并不如她口中说的那般简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