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向紫菀想了想,尔后仔细的盯着温暖看了半响,突然猜测出声道:“那个,你该不会是瞒着我跟对方偷偷交往过吧?”

    “咳咳,怎么可能?”

    温暖冷不防被自己的口水给呛到,下意识的反驳出声。见向紫菀的视线仍带着几分怀疑,不由得轻咳了一声,眼神微微闪了一下,之后发出气馁妥协的声音道:“好啦,好啦,你别乱猜了,我招还不成嘛!”

    “其实,那家伙是我哥啦!”语罢,怕自己解释的不够清楚,又补充了几个字道:“异父异母!”

    “你跟冷学长是异父异母的哥哥?”向紫菀着实被这个答案给吓到了,眼睛瞪得大大的,眼底满满的不敢置信。

    “我不是跟你说过,我爸我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婚了嘛?我妈后来遇到了他爸,两人都离过婚,又都带着孩子,彼此看着合适便一起搭伙过日子了!”

    温暖轻描淡写的解释着,两家人的结合,在她口中就像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是再简单正常不过的一件事情!

    见向紫菀盯着自己,眼神微眯,似在寻思什么的样子,温暖再一次感觉到了心虚。

    不由得轻咳了一声,继续道:“那个,你别看那小子三天两头换女朋友,看起来很花心,其实,那是因为还没有遇见真正喜欢的人。如果遇到了,我相信他一定会是一个很专情的男人!”

    对于这一点,向紫菀无法给出任何的结论,毕竟,谁也不能说就真的了解谁。虽然认识的时间不短,可有时候看到的未必就是真的,况且,她也确实不是真的很了解那个男人。

    尤其,是那个男人的本性。

    之所以会听从好友的建议,去向对方告白,纯属一时脑热。想着那家伙换女朋友的速度比换衣服还快,未必就真的能够看得上她。不过,看在她算是爱慕者的份上,兴许一时心情好,就给她开了绿灯。

    至于温暖跟对方的关系,倒着实出乎她的意料之外,不过想着这是别人的家事,不告诉她也不能说是错,便主动换了一个话题道:“你怎么就知道他一定会喜欢我?”

    温暖挑了挑秀气的眉,说话的气势不由得涨回了三分道:“我这不是在给你们两个创造机会,想让你们两个试一试嘛!”

    “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你们两个一个是我哥,另一个是我最好的姐们,能凑成一对自然是最好的,如果不能,以那家伙的个性,再怎么的也不会为难一个爱慕自己的女人。到时,你这个月的奖金也就有着落了,我这完完全全可是从你的出发点着想!”

    想来,前者才是她真正的目的!

    “......”

    向紫菀一脸黑线,抽了抽嘴角,半响,磨牙霍霍:“还真是难为你了!”

    ※※※※※※

    g市最为热闹的地下酒吧内,冷然跟左子墨两人找了一个相对雅静的位置坐着。

    后者一派悠然,前者则是皱着眉头,一脸困惑的表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