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大,你不会是真打算跟那丫头交往吧?”

    那丫头迷糊归迷糊了一点,但好歹也是自己的下属兼学妹。本着关爱下属,照顾学妹的原则,他似乎有责任跟义务要保护好对方。最起码,有必要弄清楚身边这位死党兼老板的真正想法。

    当然,也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那点好奇心。

    “有什么问题吗?”似乎早料到对方会问什么,左子墨懒懒抬眸,轻松便将问题给抛了回去。

    本着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伟大精神,冷然深吸了一口气,鼓足勇气,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真实想法道:“那丫头怎么看也不像是你会喜欢的菜吧?”

    左子墨淡淡挑眉,面色淡然看向对方,声音平静的没有一丝波澜:“那你觉得,我应该要喜欢什么样的?”

    “这个……”

    冷然一下子便被对方给问住了!

    认识对方这么多年,好像还真没见过他身边有什么女人停留。外界甚至于有传言称,他很可能有断袖之癖!

    当然,身为死党的他知道,那肯定不是真的。

    但要说对方喜欢什么样的,他还真不清楚。不过潜意识里,觉得他应该是喜欢那种前凸后翘,腰细腿长,再不然,也是要有一定气质型的。

    总之,一定不会是向紫菀那种胸平腿短,一脸迷糊相的笨丫头。

    见对方不说话,左子墨不由得端起面前的红酒。杯中红色的液体,随着他轻轻摇晃的动作,沿着杯壁优雅转着圈,然后缓缓滑落,犹如一场完美的圆舞曲。

    左子墨眉尾微扬,品尝红酒的动作,看似漫不经心道:“话说回来,我倒是很想要问问你,你跟她又是什么关系?她应该也不是你喜欢的菜吧?为什么你看起来好像很关心她的样子?”

    “她?当然就只是我的下属……”

    冷然忙不迭的撇清,似很不愿跟那个迷糊丫头扯上什么关系。随后,接触到对方眼中的怀疑,这才又不情不愿的补充道:“还有,她是我妹妹的好姐妹,以及跟我同一所大学的学妹啦!”

    若不是念着这层关系,加上某个女人的威胁,当初也不会招她进来,以至于之后给自己带来一个接一个的麻烦!

    随即又像是想起什么,撇了撇唇道:“对了,我记得你们好像见过的,就是你陪我回校办手续的那次……”

    认识向紫菀,正好是他回学校办理离校手续的那天。刚巧他左少有空,便陪着自己一起去了。当时,系里的学生会正好在组织爱心义卖,他们两人就这样被那丫头堵在了去学生管理处的路上。

    “学长,买朵花送给你女朋友吧?”向紫菀手中捧着一束新鲜的康乃馨,眼神温婉而沉静,带着一丝初进大学校门的青涩与腼腆。

    而她对面的两个男子,一个阳光帅气,另一个则相对冷俊一些,两个人都是校草级别的大帅哥。一路走来,惹得学校女生们侧目驻足,惊叫连连。那眼神,简直比看到电视上的偶像明星还要狂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