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过向紫菀却并未像其她女生一样,流露出丝毫迷恋的表情,从始至终,她的反应一直很平静很淡定,好像在她的眼里,真的就只有义卖这一件事情。

    而就是她的这份平静与淡定,让冷然忍不住起了玩味之心。他嘴角上扬,标准的45度微笑道:“学妹,我还没有女朋友哦!”

    向紫菀闻言,倒并没有表现的很失望。而是微微抬头,看了一眼他旁边的男人,长长的睫毛轻眨了一下,然后稍稍小声,却很认真的回答道:“其实,送给男朋友也是可以的!”

    冷然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才反应过来对方话里的意思,瞬间便黑了一张俊脸,抽搐着嘴角,脸上的表情很是古怪。

    尼玛,这小丫头到底是什么眼神?自打他顶着一张桃花脸出生开始,交往过的女生多如过江之鲫,可以说是金枪不倒,御女无数,到底哪一点看起来像是同性恋了?

    不过,也正因为这句话让他对这个丫头印象深刻,以至于三年后公司面试会上一眼便认出了对方。

    左子墨面无波澜,表情沉静,也不知道是不是还记得那件事,只淡淡道:“除此之外呢?”

    “除此之外?当然是什么关系也没有了!”他现在恨不得连这两种关系也没有,也就不用在这里替对方担心!

    依着家里某个女人的性子,若真让那个笨丫头出了什么事,非得跑过来跟自己拼命不可。他可不想自己以后的日子都过的不安宁。

    也不知道左子墨是否信了他的回答,就见他放下手中的红酒杯,继续以不疾不徐平缓的语气开口道:“好吧,不管你们两个之前是什么关系,总之,就像你看到的那样,以后她就是我的女人了。对兄弟的女人,希望你能够多客气一些!”

    “你是认真的?”冷然抽了抽嘴角,不确定的看着对方。

    还有,他什么时候对那丫头不客气了?

    最多也就是对她那迷糊的性子有那么一点小小,小小的感冒而已!

    “不然你以为呢?”

    左子墨再度挑眉,脸上始终挂着一副平静无波的表情,墨染的眸子深邃异常,让人猜不透,更看不清。

    ※※※※※※

    因为告白的事情,向紫菀的情绪一连低落了好几天,上班的时候一直显得心不在焉,就连这个月迟到会被扣奖金的事情也都变得无心去关心。

    正盯着白花花的电脑屏幕发呆,熟悉的音乐铃声突然响起。向紫菀回过神,从身后的包包里翻出自己的手机,发现有条新信息,不知道是谁发来的。打开,就只有简单的几个字,“下班后,公司门口等我!”

    向紫菀疑惑蹙了蹙眉,紧跟着扫了一眼发短信的人,竟是个从未见过的陌生号码。直觉应该是别人发错了,便没有放在心上。手指飞按,她直接点了删除键之后,便继续盯着电脑屏幕发呆。

    过了差不多三分钟的样子,面前的座机突然响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