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过了差不多三分钟的样子,面前的座机突然响起。

    跳跃的红灯,显示是公司内线。

    向紫菀下意识的接起,整个人还处在未回神的状态,刚说了一个“喂?”字,就听得那边男子特有的低沉嗓音响起道:“怎么不回短信?没有收到吗?”

    “嗳?什么短信?”

    向紫菀眨了眨眼,想说你是不是打错电话了?视线不经意的扫到刚才被自己丢在一边的手机,整个人不由得微微怔了一下,这才惊讶回过神来。紧跟着细眉轻拧,把到嘴边的话改成了:“你是?”

    “怎么,这么快就忘了我的声音?”

    向紫菀听得电话那头隐隐的传来一丝轻笑,对方缓缓出声,像是很快得出了什么结论道:“看来,以后我们得经常见面才行!”

    向紫菀皱了皱眉,耳边的声音隐约有些熟悉,缓缓的跟记忆中的某个身影重叠,下一秒,快速睁大眼睛,惊呼出道:“是你?”

    左子墨干净修长骨节分明手指缓缓敲击着桌面,声音清朗而含有一丝笑意道:“很好,看来我的女朋友还没有完全的忘记我!”

    向紫菀嘴角微张,眼神错愕。

    之前还只是猜测,并不是十分的肯定。得到证实之后,她握着话筒的手几乎是在一瞬间变得僵硬,整个人惊讶到完全说不出话来。

    想着电话那头人的反应,左子墨性感的薄唇忍不住微抿成一道好看的弧度,刚准备说什么,就听得门外传来“咚咚咚——”的敲门声,助理推开办公室的门,却并未走进,就只是站在门口等候。得到办公桌后面的男人眼神示意之后,这才以适当的音量提醒道:“总裁,董事长以及各部门主管都已经在会议室准备好,就等您了!”

    “知道了!”

    左子墨应了一声,紧跟着松开了捂在话筒上的手,对着电话那头的向紫菀道:“我还有事,先这样,下班之后在公司门口等我,见面再聊!”不等向紫菀回答,他便径自决定好了一切,然后果断结束了通话。

    隔着厚厚的办公室大门,助理使劲揉了揉眼睛,脸上有着深深的疑惑,以及不敢置信。如果他之前没有看错的话,总裁他刚才似乎是……在笑?

    听着耳边传来嘟嘟的断线声,向紫菀许久才回过神来,只不过整个人看起来还是有些怔怔的。

    想着打电话的那个人,想着对方说的话,心中满是惊讶错愕,而更多的则是无措。就在她深吸了一口气,准备放下话筒的那一刻,视线冷不防落在已经暗掉的提示灯上面,整个人竟不由得再一次愣住。

    他,他……他竟然是她们公司内部的员工。

    枉她之前,还心存侥幸。

    ※※※※※※

    一整个下午,向紫菀都显得心神不宁。她不知道对方为什么会有她的手机号,更意外的是对方居然会连她办公桌上的座机号码都知道。

    这样突然冒出来约她,着实让她措手不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