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下了班,她刻意磨蹭到最后一个离开办公室。到了楼下,就见门口停着一辆印有m标识的黑色轿车。她虽然叫不出车名,却也知道不是一般人能够买得起的。

    而车内坐着的,正是三天前她在冷然办公室见过的那个男人。

    “上车!”

    向紫菀正犹豫着,要不要装作没有看到对方,直接绕道回家。车内的男人已先一步开了口。

    语气不算强硬,却有着不容拒绝的气势。

    向紫菀轻咬下唇,在原地踌躇了一番,这才低着头上前,打开后座的车门坐了进去。

    对于她的举动,左子墨并没有多说什么,就只是勾唇轻笑了笑,待她坐稳之后便熟练的发动车子。

    向紫菀见状,下意识的抓紧前座的座椅,声音透着紧张道:“你要带我去哪?”这个男人,她连姓什么叫什么都不知道,就这样贸然上对方的车,实在是太危险了!

    左子墨看她的样子,忍不住轻笑出声:“放心,不会把你给卖了!好好坐着,等到了你就知道了!”

    向紫菀不明白对方到底想要做什么,却还是依言坐好。一双大眼睛时不时的盯着对方看去,几次欲言又止,不过最终还是忍了下来。

    这个男人,先是莫名出现在学长办公室,害她紧张之下闹了乌龙。之后又用公司内线给她打电话,现在又开着这样一辆豪车在公司楼下等她。他,到底是什么人?突然约自己,又到底有什么目的?

    左子墨将车子开到了一家装修雅致的餐馆前面,两人从车上下来,向紫菀沉默的跟着对方走进了一间包间,又看着对方熟练的对服务生报出一连串的菜名。待菜上齐之后,这才疑惑开口道:“你找我出来,就是为了想要请我吃饭?”

    “当然不是!”

    左子墨微笑摇头,在向紫菀满是疑惑的视线下缓缓道:“我不过是刚好肚子饿了!”

    “那你?”向紫菀微微蹙眉,心中忐忑不安。

    不是想要请她吃饭,那带她来这里做什么?

    “先吃饭吧,等吃完了再聊!”

    左子墨并没有直接回答对方的问题,而是将一盘刚做好的豆腐递到她面前道:“尝尝看,这里的菜味道都还不错,尤其是他们的豆腐。质地软嫩,咸鲜可口,是这里的特色以及招牌菜。”

    向紫菀看了一眼那盘豆腐,并没有动手去夹,而是继续蹙眉紧盯着对方,眼中透着一丝防备道:“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

    她跟他,连认识都算不上,这样子坐在一起吃饭,着实很怪异!

    而且,对方请她吃什么不好,居然请她吃豆腐……

    吃豆腐!吃豆腐?

    “都说吃完之后再聊,你很没有耐心哦!”左子墨摇头,眼里带着丝丝笑意,一副很不赞同的样子。

    向紫菀却是皱了皱眉,起身,“你不说,我要回去了!”说着,拿起身后的包包,便要离开。

    “还真是性急!”

    左子墨放下筷子,不疾不徐的声音紧跟着在她身后响起道:“我找你,当然是为了约会!”

    “约会?”

    向紫菀脚下的步子顿了顿,转身,瞪大眼睛,意外外加很是疑惑的看着对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