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约会?”

    向紫菀脚下的步子顿了顿,转身,瞪大眼睛,意外外加很是疑惑的看着对方。

    “当然!”

    左子墨挑眉,眼中笑意加深,“男朋友约女朋友出来,自然是为了约会,不然……你以为呢?”

    向紫菀愣愣摇头,“我不知道!”

    事实上,她什么也没有以为,因为她根本就猜不出任何对方突然找她出来的理由。更加不可能往对方说的那两个字方面想。

    是以,当对方说出那两个字的时候,她才会如此的惊讶,惊讶到差点没咬掉自己的舌头。

    “没错,就是约会!”左子墨微笑着重复道。

    脸上的表情,像极了一只偷|腥成功的猫。

    向紫菀猛吞了吞口水,努力让自己的声音保持平静道:“对不起这位先生,如果你是在开玩笑的话,我想说,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我没有在开玩笑!”左子墨却是一脸认真,含笑的眼里带着几分无辜,“事实上,是你先向我表白的,你忘了吗?”顿了顿,又继续道:“还有,我不叫先生,我的名字叫做左子墨,你可以叫我墨,或是子墨都没有关系!”

    向紫菀抽了抽嘴角,一时无语。深吸了一口气,好半响才重新找回自己的声音道:“对不起,上次的事情,其实是个误会。我,我并没有想要向你表白!”

    “可是,你确实表白了,而且,我也有向你确认过,你并没有否认不是吗?”

    某人说的理直气壮,向紫菀心中叫苦不迭,早知道会这样,那天她真的应该要当着对方的面解释清楚的。

    “那是因为,那是因为……”向紫菀咬了咬下唇,告白错人这几个字却是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

    “到底是因为什么?难不成你只是一时兴起,存心玩弄我的感情?”

    狭长的凤眸微微眯起,前一刻还淡然微笑的男人,突然间冷下脸来。眼神带着三分凌厉,脸上的表情危险至极。向紫菀忍不住不怀疑,如果自己说是的话,对方会不会扑上来撕了自己。

    “当然不是!”

    吞了吞口水,向紫菀几乎是下意识的摇头,巴掌大的小脸紧紧皱成一团。一边胆战心惊的观察着对方的反应,一边绞尽脑汁小心翼翼的解释道:“我真的没有想要戏弄你的意思。我只是,只是没有想到你会答应而已。其实,其实……我是因为跟同事打赌来着。没错,我就是因为跟同事打赌,她们都赌你看不上我,我一时不服气所以才会……那个,真的很对不起!你就当成是一场误会,大不了这顿算我的,就当是向你赔罪,行吗?”

    向紫菀的眼神突然亮了一下,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这个理由最具说服力,怎么样也比告诉对方是她告白错了对象要强。

    “可是我当真了,怎么办?”对方却没有打算就此放过她。

    左子墨挑了挑眉,整个身子缓缓后仰,将全身的重量完全放在身后的椅背上,整个人呈一种放松的状态。唇角挂着点点笑意,眼神却是认真至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