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什么?你这分明就是就是……”向紫菀闻言,顿时间睁大了眼睛。带着几分怒气,忿忿而不满的瞪着对方。

    他这么做,分明就是假公济私。

    向紫菀鼓着腮帮子,大有要跟对方理论一番的架势。却在接触到对方眼神的那一刻,整个人又很没有志气的缩成一团,像是泄了气的皮球,弱弱询问道:“就没有一点商量的余地吗?”

    “没有!”左子墨摇头,回答的干脆而简洁,不带半分商量的余地。

    向紫菀苦着一张脸,眉眼几乎皱成一团,瘪了瘪唇,以低不可闻的声音万分不情愿的回答道:“那我想,我还是接受好了!”

    “向紫菀,答应做我的女朋友,有那么让你为难吗?”看她的表情,左子墨好笑而又无奈。什么时候他左子墨找女朋友,还需要用上威胁的手段了?顿了顿,片刻后又道:“还是,你有其他喜欢的人?”

    喜欢的人吗?

    向紫菀的脸色突然间暗了下去,像是陷入了某个不好的回忆。过了好半响,才又重新抬起头,冲着左子墨很肯定的摇了摇头道:“没有,我没有其他喜欢的人。”

    “那就好!”

    当然,就算对方真的有喜欢的人,他也并不打算要放弃。他左子墨看上的东西,包括女人在内,断没有轻易放手的道理。

    “我同意当你的女朋友,但是……”向紫菀咬了咬下唇,小声道。

    “什么?”左子墨饶有兴致的挑眉,很好奇她会提出什么样的条件。

    “你必须保密,不可以让公司其他的同事知道。”

    她不确认对方是不是真的看上了她,还就只是纯粹的一时兴起,所以,还是尽可能低调的好。加上对方身份特殊,她可不想以后工作的时候被人指指点点。

    “还有,万一我们哪天分手了,你不可以以此为借口开除我!”这份工作,她干了三年,目前还没有任何想要换工作的打算。

    “放心,这一点我完全可以向你保证!”左子墨原本还以为她想要说什么,原来是这个,心中顿时好笑不已。想来自己在对方眼里,已经成了卑鄙无耻小人一个。

    向紫菀这才点了点头:“没有其他什么事的话,我先下去工作了!”虽然,对方威胁自己的手段不怎么光明,但怎么说也是堂堂大公司大集团的总裁,应该不至于言而无信才是。

    左子墨看着对方走出办公室,嘴角勾起一抹上扬的弧度,眼中星星点点满是笑意,似乎心情很不错的样子。片刻后,抓起桌上的电话,迅速拨出一连串的号码。电话一接通,便道:“晚上有没有空,出去喝一杯?”

    电话那头,冷然接起电话的同时,整个身子放松的向身后的椅背靠去。端着手中的咖啡轻呷了一口,这才不紧不慢的开口道:“是!你左大少爷有命,我又怎么敢说没空?”

    ※※※※※※

    “你说什么?那个人居然是左子墨,他还让你做他的女朋友?啊啊啊,向紫菀,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可以现在才跟我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