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向紫菀把自己跟某人的事情告诉温暖时,对方几乎是在第一时间炸开了锅,用充满谴责的眼神死死的瞪着她。

    向紫菀被瞪的有些心虚,随即想起自己也是受害者,不由得又理直气壮了几分道:“我不也是今天才知道他的身份嘛?再说,谁稀罕当她的女朋友了?我这完全是被逼的,被逼的好不好?”

    若不是看在自己干了三年的工作,工资奖金各项福利待遇都不薄的份上,她才不会轻易屈服在敌人的淫威之下。

    更何况,传说中的总裁大人是座万年大冰山,冷酷的要死,跟那个厚颜无耻,用卑鄙手段威胁自己就范的无赖男人,到底哪一点像了?

    话还没说完,额上被冷不防被对方狠狠敲了一记,“死女人,你少身在福中不知福。你到底知不知道g市有对少女人排队等着他青睐?人家用得着逼你?我跟你说,他能看上你,那绝对是你祖上烧了高香,八辈子修来的福气。”

    向紫菀无奈,“我真没身在福中不知福,我是真的没有想过要找男朋友!”更没有想过对方会成为自己的男朋友。

    “为什么?难不成是因为苏亦枫,你该不会到现在还在想着他吧?”温暖的声音突然提高了八度,表情看起来忿忿,而又带着几分激动!

    听着那个熟悉的久违的名字从温暖的口中说出来,向紫菀的心不由得微微一痛,脸色隐隐有些发白。嘴上却倔强的回答道:“没有,我没有还想着他!”

    温暖注意到她脸色不对,知道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立马便识相的住了嘴,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苏亦枫是向紫菀大学时候的男朋友,两人从大一的时候就在一起,却在大四那年分道扬镳。整整四年的感情,到最后才知道,自己不过是一个替身。

    着实可笑,而又可悲。

    分手的那天,她眉眼低垂,声音恬淡的对着他说,“既然这是你的选择,那么今后,我们不要再见了。”

    温暖是知道她的性子的,虽然表面看起来迷糊没有脾气的一个人,骨子里却是倔强的很。她说不要再见,往后的三年里,她们便就真的没有再见过面。

    哪怕一次不经意的相逢都没用。

    不管是刻意还是无意,总之,她们从曾经最最熟悉,彼此依偎,认为靠着就会温暖的两个人成了陌路。

    天涯殊途,再无瓜葛。

    道了声“晚安”,向紫菀便回了自己的房间。大学毕业之后,两人便在公司附近合租了一套小型公寓。因为在同一家公司上班,又住在一起,平日里,两人都是同进同出的。只不过昨天下午临时接到她家太后的传唤,喝令她必须回家吃晚饭,所以才没有跟紫菀一起下班。要不然,也不会等到隔天才知道她跟某人的事情!

    窗外,月色清清,凉夜静好。

    她躺在床上,辗转反侧。

    三年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记忆在时光的洪流中渐行渐远,已逐渐模糊。原本以为被遗忘的那个人再次被人提起,才赫然发现,属于她们的往事,依旧历历在目,清晰的不可思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