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向紫菀失眠了,分手那天都没有失眠的她,居然破天荒的顶着两只熊猫眼去上班。一进办公室,就有同事提醒她道:“小菀,你怎么才来?刚才人事部的许经理来过了,让你上班后去他的办公室一趟。”

    向紫菀微愣了愣,“人事部经理?有说是什么事吗?”细细算来,她进公司已经整三年了,对方总共也就找过她两次,一次是替她安排实习的部门,另一次则是正式跟公司签约。

    不过,那都是三年前的事情了!

    同事摇了摇头,微笑着,不忘八卦道:“那倒没有,不过看他的样子,估摸着是要给你升职。真要是这样的话,可别忘了请客哦!”

    “升职?真的?假的?”向紫菀礼貌笑着,脸上的表情半信半疑。

    她跟温暖是一同进这家公司的,到如今,那丫头都已经混成了部门主管,而她却仍在小助理的位置上苦苦挣扎。

    不是没有过不甘心,不过时间久了,慢慢的也就淡定了。看到别人升职的时候,顶多也就小小的羡慕嫉妒恨一下,然后继续老老实实的做自己的工作。

    “许经理,您找我?”

    敲开人事部经理的办公室大门,向紫菀站在门口显得有些小心翼翼。

    “向助理,你来了?来,坐坐坐!”对方见了她,立马起身相迎,笑眯眯的招呼她在一旁的沙发上坐下。

    向紫菀一时间有些受宠若惊。能让人事部经理这么热情,公司上下估计没有几个人。意识到这一点,心中的不安也随之扩大,不由得尴尬扯了扯唇,试探询问道:“那个,许经理,您找我有什么事吗?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事?您,您可以直接跟我说。”

    “呵呵,向助理,你太紧张了。我找你来啊,是想要恭喜你!”

    “恭喜我?”向紫菀茫然眨了眨眼,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许经理笑呵呵的说道:“是啊,恭喜你荣升为总裁的专职秘书。你待会回去之后就可以收拾东西,直接去顶层找总裁报到。”

    “总裁的专职秘书?”向紫菀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你确定?不会是搞错了吧?”

    虽说,她是很想要升职来着,可是,当那家伙的秘书,她怎么,怎么闻到了阴谋的味道呢?

    那厢,许经理还以为她是太高兴,高兴的傻了,忙道:“当然,是总裁亲自下的命令。真是恭喜你了!”

    “呃,谢谢......”

    向紫菀尴尬扯了扯唇,脸上陪着笑,心里却是苦闷至极。她有种不好的预感,去给那家伙当秘书,绝对不会是什么值得恭喜的好差事。

    许经理两只眼睛眯成了一条直线,典型狼外婆式的笑容,“那个,向秘书啊,我可不可以问你一个问题?”

    “呃,当然可以,许经理想问什么?”

    “你跟总裁?”许经理试探着开口。

    “什么?”

    “你跟总裁……是什么关系?”许经理轻咳了一声,眼神有些尴尬。大概也感觉到了自己问这个问题有些不妥,却又挡不住一颗熊熊的八卦之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