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跟总裁是……”

    向紫菀回答到一半,突然意识到对方问了什么,微愣了一下之后,立马撇清道:“我跟总裁当然是什么关系都没有。

    她回答的太急,太过激动,反倒给人一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许经理看她的眼神顿时变得更加暧|昧,笑眯眯的一个劲的点头道:“我了解,我了解!”

    向紫菀咬了咬下唇,心中懊恼的要死。沮丧之余,不由得在心里狠狠的把某人骂了个狗血淋头。

    他明明答应了不公开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可是,这么做跟告诉大家有什么区别?反倒更容易引起别人的猜测跟误会。

    搞不好,还以为她们两个之间有什么不正当的交易呢!

    几乎是逃也似的从人事部经理的办公室出来,向紫菀涨红着一张脸冲进了隔壁的电梯,直奔38层的总裁办公室。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不等秘书通传,她便直接推开了左子墨办公室的大门。

    等进去之后,才意识到气氛不对劲。

    一抬头,就发现办公室里除了左子墨之外,沙发上还坐着两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见她突然闯进来,都用一副惊讶怪异的眼神看着她。

    “啊——,对,对不起!”

    没等里面的人发话,向紫菀自己倒是先惊呼了一声。本来就已经泛红的脸顿时间涨的更红了。知道自己进来的不合时宜,匆匆转过身,便打算要离开。

    “站住!”

    却听得身后传来某人的声音,淡淡的听不出喜怒,向紫菀脚下顿时像是被钉了钉子般,尴尬立在原地。

    走也不是,留也不是。

    身后,左子墨再度开口,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张总,李总,关于这次的合作案就这么说定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的话,两位可以再随时联系我。”

    那两个经理打扮的人物,虽然有点搞不清楚眼前的状况,却还是飞快起身,识相的提出告辞道:“好的,好的,那我们就不打扰了!”

    待那两个人离开之后,左子墨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回自己的办公椅上坐好,然后抬头,看向木桩般杵在门口的某人道:“还站在那里做什么,过来啊!”

    向紫菀吞了吞口水,就感觉背后凉飕飕的。虽然不情愿,但还是低着头,缓缓转过身,小步小步的挪到对方跟前。

    她本来是打算要找对方兴师问罪的,这么一来,倒好像她变成了那个做错事的人。

    “说吧,发生什么事了?”

    其实,他早就猜到对方会来找自己,只是没想到那丫头会这么莽撞,连门都不敲,就这么冒冒失失的闯了进来。

    向紫菀抬起头,想到自己来这里的目的,不由得皱着眉,生气质问出声道:“是你交代许经理,要我来给你当秘书的?”

    “有什么问题吗?”修长的双腿交叠,左子墨身子后仰,依靠在椅子上。眉尾微挑,表情镇定而慵懒的看着对方。

    向紫菀皱着眉,气鼓鼓的瞪着对方道:“你怎么可以这样?你明明答应过我,不公开我们的关系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