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有对大家说什么吗?”左子墨气定神闲的反问出声。

    向紫菀圆睁着大眼,胸膛起伏的厉害,“你是没说,可你这么做,根本就……”根本就比说了影响还要恶劣,大家以后指不定会怎么看她了。

    “根本就怎么样?”

    左子墨狭长的凤眸微弯成一道好看的弧度,嘴角明明带着笑,偏却又表现的正气凌然,“我看过你的人事资料,你进公司已经有三年了,算得上是公司的老人,可到现在还屈居在秘书助理的位置上,难道真的就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升职吗?”

    “我很好奇,你是真的没有上进心呢,还是觉得自己没有能力?我以为,你只是缺乏表现的机会而已。”

    “我……”

    向紫菀咬了咬下唇,明知道对方是别有用心,偏他一番话说的漂亮至极,而且冠冕堂皇,让人根本就找不出话来反驳。

    她自然不可能承认是自己没有能力,尤其是在对方的面前。

    而很显然,左子墨也正是利用了这一点给她挖了一个坑,而她明知道是陷阱却也只能眼巴巴的跳下去。

    左子墨扫了她一眼,见她脸色不好的杵在那里,眼底不由得多了一丝狐狸般狡诈的光芒,清了清嗓子道:“不说话,就表示你也认同我的观点是吗?那就回去收拾东西,尽快搬过来吧!我会让助理提前帮你整理好地方。做我的秘书,可不像你在秘书部,每天都会有很多的事情要处理。”

    “总之,你接下来的日子会很忙,你最好有一个心理准备。我这里是不允许有人在上班时间浑水摸鱼的,即便是一些跟我有特殊关系的人,明白了吗?”

    向紫菀抽了抽嘴角。

    什么跟他有特殊关系的人,分明就是特指她嘛!天知道,她压根就不想要跟他扯上任何的关系。

    哪怕一星半点。

    他把话说得冠冕堂皇,倒好像自己不去便是心里有鬼,认为自己能力不足似得。撇了撇唇,她心不甘情不愿的回了一句“知道了!”不等左子墨发话,便径自踩着忿忿的步子,离开了对方的办公室。

    在她身后,左子墨嘴角缓缓上扬,再次牵起一抹好看的弧度。微弯的眼睛里,是他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温暖笑意。

    缓缓坐直了身子,单手托腮,撑在办公桌面上,墨黑的眸子只盯着对方离开的背影,思绪不由得飘向大概半个月以前。

    ※※※※※※

    半个月前

    作为g市最大的跨国集团,公司每年都会拿出近上百万的资金来举办一年一度的公司年会。

    而年会的地点,通常都会选在g市最大最为豪华的世纪大酒店内举办。期间所用到的果盘跟西点也全都由市内最顶级的师傅制作,就连布置现场用的鲜花,都是直接从国外空运过来的。整个g市,没有第二家公司能有他们这样的大手笔。

    在这个拥有上千员工的大公司,通常就只有表现优秀,或是工作两年以上,以及主管级别的员工才可以参加。

    向紫菀就属于中间的那一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