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告白惹上腹黑狂:老婆,跟我回家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左氏工作两年有余,一直都是默默无闻。来应聘的时候是秘书助理,现在还是秘书助理,没有任何的变化。

    每天朝九晚五,按时上班,准时下班,大错基本没有,小错几乎不断。

    跟她同批招聘进来的,甚至有很多在她后面应聘进来的员工都已经升迁,或是调换了部门,就只有她,还留在原来的位置上面。

    “小暖,这里真的好大,好气派,东西也好好吃,大公司果然就是不一样,出手真大方。要是能把这些钱省下来,当成是年末奖金分发给我们那就更好了!”

    向紫菀穿着一星期前跟温暖两人在百货大楼,狠心花去将近半个月工资才买到的小礼服,一边吃着手上的草莓蛋糕,一边吧眨着圆溜溜的大眼,兴奋朝着四周张望着。

    后者则是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不客气的数落道:“你啊!一天到晚就知道钱钱钱,就差没钻钱眼里去了!”

    温暖跟向紫菀是大学同学,两人大学期间住一个寝室,关系很要好。毕业之后,又一同应聘进了左氏,虽然不是一个部门,不过大家起点都是一样的。只不过现在一个已经是业务部的主管,而另一个却仍就只是秘书处的小助理!

    从两人刚开始认识,温暖就知道向紫菀那个女人很爱钱,至少,很爱省钱。一分钱恨不能当成两分钱用,工作以后赚钱了也是一样。

    虽然自己的工资,将近对方的三倍,但存款却不及对方的十分之一。

    向紫菀却是不以为然,咬了一口手上的蛋糕,嘴里面含糊不清的反驳道:“喜欢钱有什么不对?你看里面这么多人,大家每天那么辛苦的工作,不都是为了钱吗?”

    “喜欢钱是没什么不对,可光知道存钱,却舍不得花钱,那就是大大的不对了!”温暖翻翻白眼,斜睨了好友一眼道:“别人赚钱,那都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至于你赚钱,我还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根据她的观察,这丫头家境应该还不错,不像是缺钱的样子。偏她恨不能把赚到的每一分钱都存起来,就连衣服跟化妆品都很少买。

    没见过一个女孩子家省钱省到她这个份上的。

    向紫菀撇了撇唇,“我哪有舍不得花钱?我只是觉得钱应该花在该花的地方罢了!”

    “那请问,什么叫该花,什么叫不该花?”温暖没好气的瞪她。在她看来,对那丫头而言,就没有所谓该花钱的地方。

    “当然是……算了,说了你也不会明白!”向紫菀话说到一半,突然就失去了跟对方争辩的力气。

    有些事情,她自己知道就行了!

    早知道会是这种结果,温暖再度翻翻白眼,对那丫头不抱任何希望道:“行了,懒得跟你争辩。我去下洗手间,你留在这,别到处乱跑,免得我回来找不到你人!”

    这个问题,两人已经讨论过很多遍,每次都是这样,温暖知道,就算继续下去也不会有任何的结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